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就业讯息
  

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   信息来源:就业之家公众号

 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来我司总部对本期安检培训学生进行宣讲及招聘

宣讲及面试现场

1.jpg

2.jpg

       本次参加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招聘面试的学生均为2020年毕业生,共有32名学生参加本次面试,面试通过26人。

 

北京首都机场(北京市顺义区)、大兴新机场(北京市大兴区)

3.jpg

       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的专业化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正式注册成立,成为境内首家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航空安保企业,目前拥有员工6000余人。公司主要担负着对进入首都机场各个区域安全检查、通道警卫、航空器监护以及商品货物、出港货物、邮件的安全检查等工作,同时为驻场单位提供各类航空安保服务,以确保首都机场实现安全运营。       

招聘岗位:

4.jpg

11.jpg

民航安全检查员岗位工作特点:

1、安全责任重大;

2、旅检现场劳动强度大;

3、安全、服务、培训压力大。

 5.jpg

通道控制岗位职责:

       负责一号航站楼、二号航站楼、三号航站楼内的安全线单向控制检查,根据航站楼内区域单向控制要求,检查旅客登机牌与工作人员证件,负责对进出港行李传送厅、分拣厅、提取厅、值机区进行巡视工作,维护该区域通行秩序及安全控制。

 

实习期限及待遇

实习期限:

       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安检技能鉴定及入司培训的学生公司将安排上岗实习,实习期间公司、学校、学生本人将签订三方协议。实习期自上岗之日起12个月为止。实习期间免费提供住宿。

年度收入

       签订劳动合同后待遇:2018年度税前收入约为-安检岗10.5万元、平均每月税后约为安检岗8100元(含奖金、伙食及交通补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