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就业讯息
  

青岛航空2019年乘务员招聘最新招聘行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   信息来源:就业之家公众号

 青岛航空公司成立于2013年,2013年6月12日举行青岛航空公司成立揭牌仪式,以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为基地机场,由南山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从事航空运输相关产业经营。

2018-2019冬春航季,青岛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航线为青岛至首尔。

 

招聘岗位

成熟乘务员/精品乘务员

招聘行程

面试时间: 2019年2月13日、3月13日、4月17日、5月15日、6月12日、7月17日、8月14日、9月18日。

面试地点:具体地点请关注公众号

 

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间固定为每月第三周的周三上午9:00。

2、报名和面试时间安排:2月13日、3月13日、4月17日、5月15日、6月12日、7月17日、8月14日、9月18日。

 

面试要求

一、在飞乘务员报名条件

1、年龄

在飞乘务员:1989年1月1日到2000年12月31日至期间出生,如达到教员级别可放宽到35周岁。(离职乘务员,原公司训练合格证最后一次复训签注日期在2017年12月(含)之后)

2、学历和专业

在飞乘务员:国家统招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不包括自考、业余、函授、网络教育等),专业不限。

3、语言要求

⑴英语标准:有一定的英语听说基础,日常交流无障碍。

⑵普通话标准: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

二、精品乘务学员报名条件

1、年龄

精品乘务学员:1995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2、学历和专业

精品乘务学员: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不包括自考、业余、函授、网络教育等),专业不限。

3、语言要求

⑴英语标准:具备英语CET-4(425分或以上),有一定的英语听说基础,日常交流无障碍;或韩语、日语等小语种专业,有相应资格证书,日常交流无障碍。

⑵普通话标准: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

三、身体条件

(1)净身高    

女:165-172厘米(净高)   

男:174-182厘米(净高)

 

面试流程

1、资料审核-初试-体检初检-英语口语测试-终审-心理测试(备注:以上流程约一天,报名当天完成)

2、华东局体检-政审-培训-报到入职(备注:公司统一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材料

1、《青岛航空应聘申请表》一份(详见青岛航空官网“人才招聘”《青岛航空应聘申请表(空勤人员)》下载),A4纸正反打印在一页上,规范填写并添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相关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在校生 携带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含二维码)打印件

毕业生 携带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含二维码)打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学位证复印件(专科毕业生不需提供)

4、在飞乘务员另需携带飞行小时证明、客舱乘务员培训合格证/空勤人员体检合格证/空勤登机证复印件。离职乘务员另需携带飞行小时证明、原航空公司出具的离职证明。

以上证件复印件按上述顺序自行装订。

 

面试着装仪容

女应聘者:着正装(白衬衣、黑色短裙)或制服,黑色皮鞋,盘头并露出额头和鬓角,化淡妆,不得穿丝袜、配带假睫毛、双眼皮贴、美瞳等。 

男应聘者:着正装(白衬衣、黑色西裤)或制服,黑色皮鞋,不得佩戴美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