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就业讯息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东海航空校园招聘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jpg
        12月27日东海航空校园招聘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校招主要针对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鄂豫赣区域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昌职业技术学院及湖北民族大学三所合作学校的学生,共计有163人参加面试,其中67人通过初试,最终47人成功通过复试,等待终审。
 

 

面试回顾

2.jpg

 

 

      面试开始前,前来参加面试的空乘学子们身着标准职业装,按照现场要求,安静并有秩序地排队等候着。

我校22级21级空中乘务专业, 武昌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及湖北民族大学三所院校的空乘学子积极参加了面试。

 

面试现场

3.jpg

 

4.jpg

 

 

       本次面试,十人一组展示自己的专业化形象,依次向评委自我介绍,而后进行个人展示环节。

面试现场,评委老师们逐一细致提问,极大程度上考验了学生知识储备及自身心理素质,对学生的逻辑能力、应变能力及表达能力进行多方面考察。

空乘学子们以其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全面的综合素质积极“应战”,同学们穿着端庄得体、面带微笑,自我介绍时语言流畅、表情自然、落落大方,充分展现出空乘学子良好的专业知识储备与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

 

面试结果

5.jpg

6.jpg

7.jpg

 

 

      同学们热情洋溢,怀揣着翱翔蓝天的梦想,齐聚一堂,等待着航司的面试结果。祝愿学长学姐们早日圆梦蓝天,越飞越高,也希望23级小萌新们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为以后的面试打好基础。

 

分享到: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