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文化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图1.jpg
 

11月 3日,根据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的指示,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在北京总部会议室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党支部书记、教学部总经理李青谦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与教育相关的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 ---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作为国内首家开办本科、专科学历层次空乘专业的联合办学单位,公司成立二十年来专注民航人才培养事业,坚持走“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的校企合作办学之路。

 

图2.jpg
 

公司总经理郝玉萍首先对党支部的工作作了肯定,随后在讲话中指出: 1、要结合实际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国家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以及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政策,与公司的发展前景完全吻合。 2、企业文化要作为“魂”深入到每个员工脑海中,一旦接受了战略方向和企业文化,那就是内动力的自觉迸发,所以需要员工围绕着公司的核心工作共同努力。

公司副总经理梁萍作为公司元老,回忆了公司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通过切身体会给大家讲述了关于国家政策的改变给公司带来的良好契机和发展变化,公司在焦殿成董事长的带领下创造完成了很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党的十九大精神给了民营企业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而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公司党支部书记、教学部总经理李青谦在讲述中说到, 2016-2018年是公司教学质量年,在焦殿成董事长的指示下,公司先后成立了“金通教育发展基金会”、“金通爱心救助基金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全面提升了合作院校民航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弘扬了中华美德。作为年轻员工,要善于从前辈身上学习爱岗敬业的精神,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公司发展规划部副总经理封祯结合工作实际,给大家讲述了之前由于外界对于公司情况的不了解,对外宣传工作的开展遇到过许多困难和阻力,而现在公司发展越来越好,社会地位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开展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尤其是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在国家发展教育事业的良好环境下,公司必将再创辉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公司员工,无论是不是党员,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要有奉献精神,尽心尽力的为公司发光发热,并且要用心创新,力求让工作有突破性进展。

 

图3.jpg

 

会议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李青谦对无法到现场参会的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同时对公司为教育事业规划蓝图的领导者和实践者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并提倡大家会后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领会精神,学以致用,共同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4.jpg

 

(撰稿:朱琳  图片:赵肖军 网编:豆艳玲 主编: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