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文化
  

初心不改,砥砺奋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

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公司发展,12月8日下午,公司党支部组织总部员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通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其中第一展区序厅集中凝练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第二至第十展区则分别展示了我国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实践、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特色体验展区以“前沿科技”和“盛世景象”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我国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反映了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

3

  

其中,第五展区为我们展示了国家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教育投入,均衡教育资源,优化就业环境,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这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大会议报告中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的要求相辅相成。国之命脉,端在教育,教育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奠基石,司自1997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民航人才教育培养,不断创新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变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把适应社会需要作为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增强合作院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全面提升了合作院校民航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

4

 

6

  

第九展区让我们详细了解了我国交通运输网络的发展现状:截至2016年底,中国民用运输机场达到215个,北京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位居世界第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大世界级机场群初步构建;已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运营速度最快的高速铁路网络;是世界上地铁运营里程最长、覆盖城市最广、客运量最大的国家。交通运输网络的发达,为司构建集空中与地面为一体的涵盖民航领域在内的所有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群创造了良好的机遇

00

 

06

  

回望这波澜壮阔的五年,更加体会到党的十九大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更加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用这股力量照亮教育事业的伟大征程,对司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完善民航教育培训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4

 

撰稿:朱琳 图片:朱琳 李丹 网编:豆艳玲 主编: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