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文化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9新年联欢晚宴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3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1月30日晚,北京国翼餐厅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9新年联欢晚宴在这里隆重举行。

 2.jpg

3.jpg

       焦殿成董事长、王小娟会长、郝玉萍总经理带领公司高管们集体登台为大家献上特别节目:大合唱《歌唱祖国》,歌声悠扬、慷慨激昂,一开场就将晚会掀起一阵高潮。

 

 

4.jpg

       焦殿成董事长委托郝玉萍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福!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在2019年继续同心协力,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共育、创新发展而共同奋斗,再创辉煌!

 

       公司各片区、总部各部门、子公司等表演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舞蹈、歌曲、快板、朗诵等多种节目形式齐放。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出了北京广慧金通员工昂扬向上、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晚会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全场欢歌笑语、掌声阵阵,洋溢着喜庆的新年气氛。

222.jpg

 2019年会联欢晚宴花絮视频,敬请观看!

  

节目表演

 1.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666.jpg

777.jpg

 

 

游戏、抽奖

q2.jpg 

q3.jpg

q3.jpg

       2019新年联欢晚会由企业文化部与《空姐世界》杂志社负责整体策划、组织执行,设置了入场仪式环节、节目表演环节、游戏环节、抽奖环节、节目评选等,并全程影像录制。公司副总经理兼规划发展部总经理王文婷与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谭永杰主持联欢晚会。

 q4.jpg

 

入场仪式

q5.jpg

q6.jpg

q7.jpg

q8.jpg

q9.jpg

q10.jpg

q11.jpg

q12.jpg

q13.jpg

q14.jpg

q15.jpg

q16.jpg

q17.jpg

q18.jpg

q19.jpg

q20.jpg

q21.jpg

q21.jpg

q22.jpg

q23.jpg

q24.jpg

q25.jpg

q26.jpg

       经过才艺大比拼,教学管理部与国际交流部的舞蹈串烧《天天向上》获得一等奖;校企合作招生部、总经办、人力资源部的歌舞《明天会更好》与北京世林泰都商贸有限公司的舞蹈《改革春风吹满地》获得二等奖;山东片区的歌舞表演《阳光总在风雨后》,内蒙、山西片区的歌曲朗诵《不忘初心》,辽宁广慧金通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快板《逐梦前行》获得三等奖。

获奖节目 

h1.jpg

h2.jpg

h3.jpg 

撰稿:李鹏飞

网编:豆艳玲

图片:李鹏飞、李浩楠

视频剪辑:李鹏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