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训中心
  

贵州民族大学民航实训中心落成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2018年3月18日贵州民族大学民航实训中心在贵州省贵阳市落成,贵州民族大学校长陶文亮、副校长韦维、副校长肖远平,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书记毛继桂、院长石朝平、副书记王进、副院长廖军华、空乘系主任陈倩等学校领导,以及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刘雅君、副总经理李青谦、公司驻贵州民族大学工作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验收仪式

1

 

双方领导参观了民航实训中心,公司驻贵州民族大学的空乘专业教师带领学生们向领导展示了安全检查、客舱迎客、安全演示、应急处置舱门操作等专业技能演练。陶文亮校长高度赞扬了实训中心建设的科技性专业性,并提出了一些优化建议

2

 

2

 

4

 

6

 

7

 

9

 

10

 

  之后,校企双方专业学科体系建设开展交流会议围绕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陶文亮校长对我司在校企合作期间给予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2018年是贵州民族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第十年,希望未来继续与我司通力合作,开创新时代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篇章。

 

焦殿成董事长高度评价了与贵州民族大学十年校企合作办学的成果,对学校空乘专业学子取得的众多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感谢贵州民族大学校领导对民航实训中心建设的大力支持。焦董希望,双方在现有的良好关系下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合作领域多元化发展,让更多莘莘学子筑梦蓝天也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应用型人才。

11

 

12

 

 

据了解,贵州民族大学民航实训中心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338万人民币建设,设备涵盖目前民航最新宽体模拟客舱,A320舱门训练器,B737舱门训练器,安检实训设备,220架民航客机、战斗机飞机模型,形象塑造室、形体训练室以及CBT智能教室等。

13

 

14

 

15

 

16

 

17

 

(编辑:朱琳     网编:豆艳玲     主编:李青谦  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