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深航24日招聘乘务员 外语能力强者占优

作者:不详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   信息来源:深航

  近日,深圳航空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2月24日至26日三天将在深圳双溪威大酒店招聘客舱乘务员暨安全员,引来大批网友关注。


  据了解,此次是深航节后首场乘务员招聘,数量不限、择优录取,对于计划重新择业或待业的青年男女,以及即将在今年7月份毕业的高校大学生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就业契机。深航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不限户口、地区及性别,24日上午9点至10点接受现场报名,随后进入面试环节。凡是18周岁以上,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1990年1月1日后出生并于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或1991年1月1日后出生并于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人员均可报名。男性身高要求在1.73-1.85米(含)之间,女性身高在1.62-1.72米(含)之间。女性校正视力不低于0.5,男性裸眼视力不低于0.7(C字表)。此外,招聘还对应聘人员的着装和仪容仪表、需携带证件等作了相关要求,详情可登陆深航官网www.shenzhenair.com乘务员招聘专栏了解。


  据悉,深航目前拥有164架飞机,运营国内国际178条航线,日均执行国内、国际航班600余班。随着深航持续引进客机,机队规模日趋壮大,对乘务员的需求也逐年增加。工作人员介绍,深航全年面向国内招收优秀青年,通过不断补充空勤队伍,满足公司发展;同时不断提供就业岗位,让更多的有志青年在巨大的民航平台上实现人生理想。“在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考察方面,在具备外形及亲和力等同等条件的基础上,深航将更重视人员的外语水平,为乘务员未来执行更多国际航线打下坚实根基”。近年来,随着深圳的国际化城市发展,深航在重点加密国内区域干线班次外,积极拓展国际航线布局,单从深圳始发的航班便可直飞包括东京、大阪、首尔、新加坡、曼谷、普吉岛和台北等7个国际和地区城市,每周为旅客提供近百个航班。深航未来还计划通过引进宽体客机,实现洲际航线运营,具备较强的外语能力是乘务员更好的服务国际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基本要求。深航表示,欢迎国内广大男女青年前来应聘,共同为中国民航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