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厦航正式获得美国境内运行资格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2   浏览:次   信息来源:中国民航网

  北京时间8月10日,美国FAA的厦航主任运行监察员Paul Thoren先生向厦航签发了FAR-129部《外国承运人运行规范》,正式批准了厦航在美国境内的运行资格。

  《外国承运人运行规范》的获批,确保了厦航将于9月开通的西雅图航线的顺利开航,后续厦航开通纽约、洛杉矶等美国航线时,仅需申请修改部分条款即可获得相应航线的运行资格。此外,飞越美国领土的温哥华航线也无需再申请飞越许可,运行将更加顺畅。

  今年2月以来,厦航运行标准部会同运行指挥部、地面服务保障部、客运营销委和保卫部等部门,启动了西雅图航线运行资格申请工作,历时6个月圆满收官,为西雅图航线启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未来其他美国航线的开通铺平了道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