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川航一气引进4架A350!成都洲际航线要爆发?

作者:费胖1号    发布时间:2016-09-21   浏览:次   信息来源:成都飞客

 川航一气引进4架A350!成都洲际航线要爆发?

  图:空客A350的编队飞行

 

  昨天恰逢川航成立30周年大庆,有一个重要消息是,川航终于要和你们眼中的“短距离飞行”告别,引进空客A350啦!

 

 

 

 

  费胖(成都飞客全能小编cdflyman)今日获悉,川航分别与两家飞机租赁公司AerCap公司、ALC公司分别签署了3架A350和1架A350飞机租赁协议书,将以租赁方式引进4架空客A350-900飞机,A350-900也是空中客车全新A350XWB宽体飞机系列的基准型。

 

  首架A350飞机预计于2017年交付川航使用。

 

 

 

 

  跟川航手拉手的这两家公司也是来头不小,AerCap公司是全球最大独立航空租赁巨头,总部位于荷兰,ALC公司也是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航空租赁公司,都是牛逼闪闪的主儿。

 

  费胖先上几张镇楼图看看A350XWB的“翅膀”细节有多么美。

 

 

 

 

 

 

 

 

 

 

 

 

 

 

 

 

 

  美丽川航去年机队规模就破百,清一色的空客机队停靠在成都机场,这也让成都有了成卢兹的美名。

 

  近两年川航频频发力,新开莫斯科、迪拜、东京、大阪、布拉格等多条国际航线,洛杉矶航线也即将开通。但之前因为没有空客A350飞机,都是采用空客A330飞机,因此包括马上开航的飞洛杉矶等洲际航线,都无法从成都直飞抵达,都要在杭州等国内第三地刹一脚。

 

 

 

 

  此番引进空客最新款A350-900客机,川航终于可以扬眉吐气,直飞到北美、澳洲、非洲的绝大部分目的地,不带喘一口气儿的。

 

A350-900

 

 

 

  这几架新引进的全新A350-900,也将为wuli老干妈航空“上山出海”战略增添全新飞行动力,真的是一机在手,夫复何求。再也不会被飞迷们说小短腿儿啦,国际范儿杠杠滴!

 

  A350宽体飞机有多牛?费胖要给各位好好科普一下,他的竞争机型就是波音787梦想客机和波音777系列,对手都这么拽,你就知道A350一定也是个威武霸气的汉纸,是的,他们都是主打远程洲际航线的宽体客机。

 

A350-900

 

 

 

  全球首个交付的航空公司是卡塔尔航空,目前国泰航空、越南航空、芬兰航空已经交付,其中芬航还在上海到赫尔辛基的航线、国泰在香港到伦敦盖克威克机场上投用这款飞机。

 

A350-900

 

 

 

  按照目前的目录价格,一架空客A350-900飞机售价为3.08亿美元,注意是美元。

 

  川航此次租赁也是会按照使用时间段向两家飞机租赁公司支付租金。

 

  A350-900型两舱布局可搭乘325名飞客,航程可达15000公里。

 

  对于飞客来说,A350宽敞、安静、优雅的客舱带来了新的、更高的乘坐舒适性标准。

 

A350-900

 

 

 

  空客A350-900宽体飞机拥有非常安静和超凡舒适的客舱。总宽度达到221英寸(5.61米),比787宽出6英寸(15厘米),这就使A350-900能够在一排9座的经济舱中布置空客一直倡导的18英寸宽的座椅,航空公司也可以选择在经济舱中布置超级经济舱来满足对舒适性有更高要求的乘客。

 

A350-900

 

 

 

  机舱里还有炫彩灯光。

 

A350-900

 

 

 

 

A350-900

 

 

 

  另外,A350XWB为航空公司用户提供了多种头等舱和商务舱构型方案,包括一排4座的布局。

 

A350-900

 

 

 

  长途飞行横躺竖躺都没有问题。

 

A350-900

 

 

 

 

A350-900

 

 

 

  娱乐设施也很丰富。

 

A350-900

 

 

 

  飞行指标方面,超远程A350-900可以长达19小时的不经停直飞航线。

 

A350-900

 

 

 

  拥有最现代化的气动设计,机身和机翼主要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与777相比,燃油效率提高25%,运营成本降低25%。

 

A350-900

 

 

 

 

A350-900

 

 

 

  据费胖打探,四川航空这次与成都市政府、空中客车公司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还涉及政企联动共建成都航空枢纽,与飞机制造、租赁企业的全面合作,以及航空旅游产业链打造等多个领域。

 

A350-900

 

 

 

  于飞客而言,费胖更希望川航借助硬件的提升多为家门口增开一些华丽丽的国际航线,一飞冲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