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朝鲜首次举办航展 风头被这些天然美女抢光了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朝鲜首次举办航展 风头被这些天然美女抢光了

  图:手持安检仪的机场工作人员是个清秀美女(图/网易)

 

  朝鲜今年9月24日首次举办战机航空展,F-16、歼-10等战机模型在元山市葛麻机场亮相,为了吸引人潮,朝鲜这次还带来了精采的飞行特技表演,现场有数万人到场,包括逾 100名外国游客。不过,这次最引人注目的,大概不是军事,而是处处可见的“纯天然朝鲜美女”。

 

 

 

 

  图:朝鲜高丽航空空姐(图/网易)

 

 

 

 

  图:驾驶米格-21战斗机的女飞行员。(图/网易)

  这些“空中美女”都有令人难忘的清秀面孔,朝鲜高丽航空空姐穿着正式制服,挽着彼此经过,仪态非常优雅;而女飞行员也很有看头,驾驶米格-21战斗机的女飞行员Rim Sol与Jo Kyum-Hyang也罕见地进行了公开亮相,还被称为“空中之花”。不仅如此,手持安检仪的机场工作人员也是个清秀正妹。

  在这场活动中,朝鲜人民军航空和防空部队带来了精彩的飞行特技表演。飞行员驾驶米格-29、苏-25和休斯-500直升机等展示了攻击飞行、超低空飞行、360度旋转飞行、垂直下降等高难度动作。

 

 

 

 

  图:米格-21战斗机的女飞行员Rim Sol与Jo Kyum-Hyang。(图/网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