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襄阳机场新航站楼计划春运前投用 外形像雄

作者:杨洋 李娜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   信息来源:襄阳日报

 undefined

10月14日,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兆民在督办襄阳机场改扩建工程进度时要求,确保新航站楼春运前投入使用。

 

襄阳机场新航站楼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分上下两层,二层为候机大厅,设置有5座廊桥,直接与飞机机舱相连,乘客通过廊桥可直接上下飞机,省时省力。

据了解,新航站楼工程精装、电梯、暖通和飞行区的站坪等项目将于12月15日前完工。新航站楼土建、行李和安检系统安装、弱电工程、廊桥安装,以及供油、市政工程也将在12月底前完成。

在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后,王兆民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要把服务好机场改扩建工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主动服务、上门服务、超前服务,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