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华航A350帝雉彩绘机28日正式亮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华航A350帝雉彩绘机28日正式亮相

  图:华航首架A350“帝雉号”彩绘。民航图库图片,摄影:民航资源网网友“阿杰”。浏览作者图库原帖《[原创]中華航空A350-900(帝雉彩繪機)》。 (摄影:阿杰)

 

   中华航空A350台湾帝雉彩绘机来了!庆贺第一架A350新机入荷,华航特别进行全机彩绘,台湾特有鸟类「台湾帝雉」跃上机身,翱翔天空。

  华航首架A350新机于10月1日抵台,历经整备并通过验证飞行后,今日(10/28)正式对外亮相,进行展示飞行。华航董事长何煖轩将于本日晚间亲自主持新机发表会,向各界嘉宾及公司员工介绍崭新的华航A350新机。

  同时,华航宣布将举办帝雉机字体“点睛”网路票选,帝雉为台湾特有种、属珍贵稀有保育类,外貌高贵具有领导者风范,具台湾代表性,预计将漆上最受旅客欢迎的中文字体,画龙点睛,欢迎全民一起参与分享新飞机的喜悦。

  中华航空董事长何煖轩表示,华航自2008年宣布引进14架A350-900XWB客机,9月30日交付第一架后,预计于2016年至2018年间陆续交付完毕。而华航在引进A350后,不仅是台湾率先使用此款最新机种的航空公司,至2017年起华航长程线客机平均机龄将大幅降至3.6年,逐步落实机队年轻化的策略。

  A350全新机队将优先飞航欧洲航点,桃园-阿姆斯特丹、桃园-维也纳、桃园-罗马都将以全新A350直飞;华航将提供每周16班次、平均每天至少2班全面直飞欧洲航班,为台欧间最多直飞航点的航空公司,往返台欧的旅客不必再中停,将可省下4小时的飞行时间。

  庆祝直航促销价,旅客於11月30日前购买台北至欧洲四航点(阿姆斯特丹、维也纳、罗马、法兰克福)或延伸欧洲内陆之机票,不分舱等,桃园出发华航来回段减价TWD3,500,出发日至明年12/31止(旺季除外)。除直飞航点外,华航与盟航总计延伸欧洲4航点、每周67共用班号航班,提供台湾旅客往返欧洲最绵密的航班网路,持续巩固华航台欧市占领先地位,将吸引更多赴欧商务与观光客。

  全球最新型空中客车客机A350-900XWB以“最科技、最节能、最环保、最宽敞、最安静”的绿能客机着称。机身70%采用全新复合材质,提高飞航安全性;每2分钟换气的高品质机舱环境,提高搭机舒适度;搭载最新罗罗发动机,节省耗油量及二氧化碳排放量达25%以上,预估每架客机一年可为华航节省新台币7000万元。另外客舱噪音仅57分贝,堪称业界最安静的客机。

  目前华航集团机队已达111架规模,第二架至第四架A350-900XWB飞机分别规划於今年底前陆续交机,A350的引进让华航能布局欧洲航网,扩大旅客服务范围,亦象征华航机队更加年轻、客舱产品的再进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