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再添新飞机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再添新飞机

  图: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机场的驻场飞机达到6架

 

   2月18日17时55分,春秋航空一架航班号为9C8765的A320飞机由上海飞抵石家庄机场,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机场的驻场飞机达到6架,石家庄机场基地航空公司的驻场运力达到28架。

 

  新飞机将于2月19日执行新开通的石家庄至哈尔滨航线,该航线为每天一班,航班号为9C8673,具体时刻为7时15分从石家庄起飞,9时30分飞抵哈尔滨,21时30分从哈尔滨起飞,23时40分飞抵石家庄。

 

  目前,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执飞航线达到30条,通航城市达到29个,运行航线包括韩国首尔、韩国济州、日本名古屋、台北等国际、地区航线及长春、哈尔滨、广州、深圳、厦门、重庆、成都、昆明、沈阳、三亚、上海、杭州等国内航线。今年春运期间,春秋航空新增石家庄至兰州、宁波、长春等航线。石家庄至兰州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航班号为9C8719;石家庄至宁波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航班号为9C8681;石家庄至长春航线,每天一班,航班号为9C8661。  

 

  春秋航空目前在石家庄执飞航线运力达到10架,仅次于上海基地。2016年,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完成旅客吞吐量190万人次,占石家庄机场吞吐量近三分之一。春秋航空是石家庄机场打造低成本区域枢纽的主要支撑力量,围绕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战略和河北民航实际,今后一段时间春秋航空将积极在天津、石家庄、邯郸、张家口等机场开通航线,构建更完善航线网络。2016年,春秋航空京津冀地区的航线达到37条,比2015年增加11条,增幅42%,运力增幅25%。

 

  第六架飞机引进后,春秋航空公司继续推出“99元”系列机票,其中石家庄至长春、福州航线最低99元,淮安、沈阳、宁波航线最低99元,哈尔滨、温州、深圳航线最低199元,重庆航线最低299元,厦门、成都、深圳航线最低359元,乌鲁木齐航线最低399元,昆明最低620元。(以上价格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针对新开航线,春秋航空旅游推出特惠产品,石家庄至哈尔滨双飞3日自由行499元起,石家庄出发的普吉岛海岛游最低仅为2599元。

 

  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驻场航空公司齐发力,1月24日河北航空新增一家驻场飞机,驻场运力规模达到18架。据悉,河北航空今年将陆续再引进4架全新的波音737-800飞机,机队规模将达22架。随着运力的持续引进,河北航空将在进一步拓展国内航线网络布局的基础上,开通石家庄飞往东南亚、东北亚地区的国际航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