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国际民航新闻早餐:2017年4月24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航空公司方面

  1.英国航空将在远程航班上推出最新一代wi-fi网络服务

 

 

 

 

  英国航空本月将在其远程航班上推出最新一代wi-fi网络服务,它将成为首家使用欧洲有史以来首个4G机载wi-fi网络的航空公司。届时,乘客将可以使用自带设备浏览互联网、收发邮件、查看社交媒体并播放Netflix和 YouTube视频。

 

  同时,继远程航班之后,英航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短程航班上推出wi-fi服务。

  2.男空乘用婴儿车击打女乘客 美国航空道歉

 

  据CBS报道,在美国航空一名男性空乘人员据称用婴儿车击打女乘客的视频被发布到脸书上之后,美航发表声明表示道歉。

 

  在声明中,美航称它对于“给这名乘客、她的家人以及受此事影响的所有客户造成的伤害,感到非常抱歉。这个视频不能体现美国航空的价值观以及美航对待客户的态度。”在美航调查此事期间,这名男空乘被停职。

  3.柏林航空准点率跌至16个月来最低值

  据彭博社报道,柏林航空服务水平在本月大幅下滑,表明其努力缩小航线网络,成为以长途服务为主的航空公司。

  根据OAG数据显示,截至4月17日柏林航空航班准点率仅为56.4%,为16个月来最低值,比此段时间的最高值低了30个百分点。

  4.夏威夷航空Q1净利润下降28.3%至3690万美元

  据ATWonline报道,夏威夷航空母公司Hawaiian Holdings宣布,201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369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150万美元相比下降了28.3%。

  其第一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了11.4%至6.142亿美元,而支出增长了20.4%至5.469亿美元,造成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为6730万美元,同比下降了30.6%。

  5.菲律宾航空PR212航班被迫悉尼机场降落

 

PR212航班

 

 

 

  图:PR212航班 来源:Nine News

  据英《每日邮报》报道,菲律宾航空飞往马尼拉的PR212航班被迫在悉尼机场降落。该航班原定于12:36自悉尼起飞,但是在2:10被迫降落。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原因尚不可知,航空公司称紧急降落是出于飞机操作需要。

  机场方面

  一名美国教授在平壤机场被捕

 

 

 

  据外媒报道,4月22日,Kim Sang-duk,一名韩裔美国教授,在平壤国际机场候机并准备前往北京时被扣留,这使得被朝鲜扣留的美国公民总数升至三人。

 

  近年来,朝鲜扣留了数名美国人质,并作为其与美国谈判时的筹码。

  其它方面

 

  1.2016年美联航CEO薪酬达1870万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监管文件显示,2016年,美国联合航空首席执行官Oscar Munoz的总薪酬达1870万美元,其中包括138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2015年,Munoz的总薪酬为580万美元。

 

  2.美航暴力事件中仗义挺身的乘客身份已确认

  据英《每日邮报》报道,在美国航空暴力对待女乘客事件中,仗义挺身的乘客已被确认身份。其为保险公司总裁42岁的Tony Fierro。他在周五的事件中挺身而出与乘务员理论,要求其告知姓名,并差点与其发生暴力冲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