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全球首架787梦想商务机抵港,开启艺术航空时代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   信息来源:凤凰网

 

2016年9月19日,全球首架梦想商务机(DreamJet)在香港赤鱲角国际机场轻盈降落,正式加入金鹿公务香港地区托管机队。

这架2014年出厂的波音787-8型飞机,在离开波音的生产线之后,直接飞赴飞机改装厂,进行了长达2年半的客舱内部设计和装潢。设计师和航空设备专家对这架飞机长期而细致的打造,让她成为了无限接近艺术的航空作品:

在这架飞机内部220平米的宽敞空间内,设置了独立的机组工作区、隔音的主宾休息区、宽敞的客厅娱乐区、以及舒适的亲友休息区。每个区域各自独立,又相互连通,空间利用率极高。

飞机配备的高科技配备,不仅仅有大家熟悉的WIFI、娱乐设施。客厅中自动升降和伸缩的餐桌融合了美观与实用;独特的隔音技术,使飞行中客舱内的噪音分贝低至48,跟地面安静环境的条件相差无几。有效的增压设施,使飞机在万米高空的飞行中,舱内气压仅相当于海拔1850米,大大低于其他各类型飞机。全新的“Smooth Ride”技术让外部气流对飞行造成的颠簸降到最低;完备的空气循环系统,不但提高了客舱内空气流通速度,更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细菌和尘埃,让呼吸更加舒畅。而连续飞行17小时的能力,也使“全球旅行,一站直达”梦想成真。

想象一下,在长途飞行中,没有恼人的耳鸣,没有皮肤的干燥,没有头晕目眩,没有气流带来的颠簸,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从地球的一端,飞行16000公里,到达另一端,一觉醒来,依然神清气爽,气度非凡。

但“Dream Jet”的绝妙不止如此。作为飞机管理方的“金鹿公务”,为她倾注了更多心血。

对这架飞机的打造,从外观开始。红黄紫三色的完美调和,为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立体涂装”,使她无论身在何处,都可脱颖而出。机上用品全部采用全球顶级品牌,是为了让每一个乘客,无论进餐,还是睡眠,无论工作,还是社交,在视觉、触觉和味觉上都有优越体验。万里挑一的服务管家和精挑细选的飞行团队,为每一次飞行量身定制的客舱装饰和服务流程,更让独具东方韵味的美感与科技完美结合。9月23日和24日,这架堪称航空艺术品的“梦想商务机”在香港机场展出。源自法国,具有250年历史,堪称“天下最昂贵的水晶”的品牌“巴卡拉”同时联眏参展,可称为“艺术与梦想”的完美融合。

经过机主授权,梦想商务机将由金鹿公务正式开始商业运营,以精妙极致的体验,带领全球客户进入“艺术航空”时代。

关于金鹿公务:金鹿公务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公务航空业的开创者和创新引领者,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公务机运营商,共管理和运营90余架公务机。自成立以来,金鹿公务获奖无数,开创了多个行业第一:2015年,金鹿公务成为中国首家获得“世界领先公务机运营商”大奖的公务机运营商,2016年成为中国首家荣获世界飞行安全大奖“NBAA CorporateBusiness Flying Safety Award”的公务机运营商。20多年来,金鹿公务安全飞抵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20多个机场,提供涵盖包机、托管、资产交易、行程代理、地面保障、FBO、MRO、高端定制旅行等全方位的极致服务。

近年来,金鹿公务发展迅猛,商务及私人航空领域综合运营商的战略定位逐步清晰。通过旗下分布于北京、上海和香港的三张运营牌照,金鹿公务搭建了完善的业务布局和运营网络;通过与湾流合作建立湾流北京技术服务中心、自达索获得维修授权,金鹿公务进一步提升了针其对亚太区域特别是中国境内商务机和客户的维修服务能力;通过成立尊捷航服,于境内主要枢纽开辟FBO并形成网络,进一步为中国商务及私人航空行业提供配套地面服务能力;成为全球首家波音787梦想商务机托管运营商,进一步展现了金鹿公务强大的托管服务能力,大大提升了金鹿公务全球化运营品质。金鹿公务秉承“高效、极致、引领”的品牌理念,不断学习发展,为创造世界级的公务航空品牌倾注全力,与全球客户共飨飞行之悦,感受东方服务之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