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民航早报:A380飞机或将采用更大的翼梢小翼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by.jpg

 

      A380飞机或将采用更大型的翼梢小翼

  据彭博社消息,空中客车公司正在考虑为A380飞机换装更大的翼梢小翼。新的小翼每个长约5米,可以降低4%的油耗。

  空客民用飞机总裁布利叶表示,新的小翼以及发动机性能的提高将有助于A380的销售,同时避免研发A380neo带来更大的成本。

 

  伊朗阿斯曼航空与波音签署30架737MAX飞机的最终订购协议

  据彭博社报道,6月10日伊朗阿斯曼航空已与波音签署了30架737 Max飞机的最终订购协议,并拥有再购买30架的选择权。

  而就在数日前美国参议院针对一项法案进行了投票,该法案可能会对伊朗进行新的制裁。阿斯曼航空对于此项交易不会受到来自华盛顿的政治压力充满信心。

  波音将在2022年交付首架飞机。波音已向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管理办公室(OFAC)提出申请希望获得交易许可。

 

  空客A330neo飞机将于今年夏末首飞

  据AIN网站消息,空客计划于今年夏末进行A300-900neo的首飞。空客表示,2架原型机已经总装完成,其中一架将于6月中下旬接收罗罗公司的遄达7000发动机。

  首架A330neo飞机计划2018年中期交付。2016年空客交付了66架A330飞机,目前保持月每月6架的生产速率。

 

  以色列航空将于8月份接收其首架787飞机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航空计划于8月份接收其首架波音787飞机,该飞机配置282个座位,9月份将执飞欧洲航线,10月底执飞北美及亚洲航线。

  以色列航空共计订购了16架波音787飞机,用于替换老旧的波音747-400及767-300飞机。

 

  空客:未来20年全球需要35000架新飞机

  根据空中客车公司最新的全球市场预计,2017-2036年全球将需要34170架客机和730架货机,总价值约5.3万亿美元。其中40%用于替换老旧飞机,60%为机队增长。窄体飞机比重超过70%。

  机队规模的增长也带动飞行员等的需求。未来20年,全球将需要53万名新飞行员和55名新的维修工程师。

 

  庞巴迪达成5架Q400飞机的确认订单

 

  据ATW新闻报道,庞巴迪公司近日宣布达成5架Q400飞机的确认订单,买家身份尚未公布。

 

  按照目录价格,该订单总价值将达到1.62亿美元。目前Q400运营商已超过60个,遍及近40个国家。全球机队的总飞行时间累计达到690万小时,运送旅客4.29亿人次。

 

  巴航工业E190获得南非民航局型号认证

 

  据ATW新闻报道,巴航工业E190已获得南非民航局型号认证。南非支线航空公司Airlink最近接收了其首架E190飞机,并将于近期投入运营。

  Airlink已决定增购11架ERJ140飞机,很快其运营的巴航工业支线喷气客机数量将达到30架。巴航工业表示南非对E-jet系列飞机的市场需求约有50架。

 

  卡塔尔航空净利润增长22%

  2016-2017财年卡塔尔航空公司的净利润增长了22%,达到19.7亿里亚尔,运营收入增长10%,至389亿里亚尔。

  本财年卡塔尔航空新开10个目的地航线,累计客运量3200万人次。该公司计划于2017年接收首架A350-1000飞机,并于未来5年内接收29架A350-900和37架A350-1000飞机。

 

  墨西哥国际航空与印度捷特航空达成代码共享

 

  据ATW新闻报道,墨西哥国际航空与印度捷特航空已签署谅解备忘录,将针对双方自主要欧洲机场始发的航班达成代码共享。

  墨西哥国际航空将首先将其代码加挂在捷特航空伦敦希思罗-孟买以及希思罗-德里的航班上。捷特航空将首先将代码加挂在墨西哥国际航空希思罗-墨西哥城的航班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