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中国企业并购英国航空零部件制造商

作者: 邓茜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   信息来源:新华网

 中国企业并购英国航空零部件制造商

  图: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对英国航空零部件制造商加德纳航空控股有限公司的并购 图/加德纳公司官网

 

  中国上市公司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炼石有色)近日在伦敦宣布,以3.26亿英镑完成对英国航空零部件制造商加德纳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加德纳)的并购。

 

  炼石有色董事长张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此前以稀有金属矿业为业务主体,依托对生产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高温合金和高温叶片的稀有金属铼的勘探发掘,逐步进军航空发动机领域。并购完成后,依托双方产业发展优势,将为中国自主研发的航空发动机和无人机提供一流的国际供应链服务。

 

  加德纳公司是欧洲领先的航空航天零部件生产及系统集成大型跨国企业,业务包括航空航天零部件制造、装配、维修等。公司是空客等企业一级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空客主力机型。公司财报显示,最新年度销售额为1.3亿英镑,利润额为1500万英镑。

 

  经过前期第三方调查和公司审慎研判,2016年11月炼石有色决定公司及公司香港全资子公司炼石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加德纳航空100%股权,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等相关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