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民航早报:科威特航空考虑新开美国航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航空公司方面

 

  1.科威特航空考虑新开美国航线

 

  据彭博社报道,尽管近期美国实施了不少旅行限制,但科威特航空仍在考虑增开美国华盛顿特区或芝加哥航线,以便更好地与地区竞争对手进行竞争。

 

  此外,科威特航空还可能开通首尔、曼彻斯特、中国、摩洛哥、沙特等航线。科威特航空董事长Sami Al-Rushaid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这些新航线都是公司一项范围广泛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科威特航空的目标是扭亏为盈并吸引更多的高端客户。

 

  2.美国禁穆令生效,阿联酋航空称飞美航班运行正常

 

  据彭博社报道,随着美国对六个穆斯林国家的旅行禁令生效,阿联酋航空称其飞美航班运行正常。阿联酋航空提醒旅客,必须携带有关旅行证件,包括有效的美国入境签证。

 

  3.空乘人员罢工期间,英国航空将使用卡塔尔航空飞机

 

  据路透社报道,6月29日,英国航空母公司IAG首席执行官Willie Walsh透露,在部分空乘人员进行为期两周的罢工期间,英航将使用卡塔尔航空的飞机与机组人员来运输英航乘客。

 

  4.阿联酋航空与阿提哈德航空希望美国安检新规将会导致电子设备禁令的取消

 

  据彭博社报道,阿联酋航空与阿提哈德航空近日表示,它们希望特朗普政府宣布的更加严格的机场安检措施,将为电子设备禁令的取消铺平道路。

 

  根据这项禁令,乘客在从中东地区机场飞往美国的航班上不得使用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

 

  5.不久之后,客户兑换美联航免费机票所需里程积分将会增加

 

  据Skift报道,6月29日,美联航宣布它将效仿美国航空、达美航空等其它航空公司的做法,提高一些最受欢迎航线的免费机票兑换要求。

 

  不过,对于非热门航线,美联航承诺兑换免费机票所需的里程积分将会保持在较低水平。这项新政策将于11月1日实施,它将使得美联航的常旅客计划对于国内航班来说变得更为复杂。

 

  6.中华航空12月将推出台北至伦敦盖特威克的直飞航班服务

 

  据ATW新闻报道,台湾中华航空自12月1日起将推出台北桃园国际机场-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直飞航班服务,航班频次为每周四班。

 

  华航将使用空客A350XWB执飞该航线,采用3舱布局,可提供306个座位。

 

  民航监管与安全方面

 

  1.美参议院FAA法案要求交通部对航空公司收费加以规范

 

  据ATW新闻报道,美国参议院版本的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再授权法案于6月29日轻松通过一项关键投票。根据该法案中的规定,美国交通部将能够决定航空公司哪些收费“是不合理的”。

 

  和预料的一样,参议院通过的FAA再授权法案未规定将美国空管职能从FAA剥离出去,而这正是众议院FAA再授权法案的中心内容。

 

  2.欧盟就WTO作出的波音裁定提起上诉

 

  据路透社报道,世界贸易组织(WTO)表示,欧盟于6月29日就WTO专家组本月作出的关于美国波音公司的裁定提出上诉。

 

  在欧盟关于美国政府向波音公司提供不公平支持的指控上,WTO作出的这项裁定在很大程度上是有利于美国的。

 

  3.美安检新规实施在即,航空公司与机场按期执行可能存在困难

 

  据彭博社报道,在实施对飞美航班的安检新规方面,航空公司与海外机场能否在截止期限之前完成相关工作,将会面临不少困难。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发给成员的一份备忘录称,对于美国国土安全部于6月28日宣布的最新安检要求,机场只有很短的时间来遵守。在受影响的280个机场,新规所要求的部分技术、甚至是嗅探犬,并非马上就能准备好。

 

  4.特朗普政府预计此次旅行禁令将会做到有序实施

 

  据彭博社报道,在修改后的关于来自六个穆斯林国家的难民和游客的旅行禁令生效之前数小时,美国特朗普政府对外宣布了禁令的相关细节,以确保今年1月旅行禁令一开始实施时,机场出现的混乱状况不再重演。

 

  其它方面

 

  1.挪威航空已接收其首批2架波音737 MAX 8飞机

 

  据ATW新闻报道,低成本航企挪威航空已接收其首批2架波音737 MAX 8飞机。自7月起,这两架由CFM国际公司LEAP-1B发动机提供动力的飞机将被部署在跨大西洋航线上。

 

  2.印度政府表示:靛蓝航空热切希望购买印度航空的股份

 

  据彭博社报道,在印度政府打算出售印度航空股份仅一天之后,该国最大的航企就已表达了对于购买这一国有航企的兴趣。

 

  印度民航部部长Ashok Gajapathi Raju近日表示,靛蓝航空热切希望购买印度航空的股份。

 

  此外,印度财政部长Arun Jaitley在周三告诉记者,由印度财长领导的一个小组将决定出售的股份数量和印度航空的债务问题。

 

  3.俄罗斯威姆航空加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据ATW新闻报道,俄罗斯威姆航空(VIM Airlines)已加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其在五月份重新获得了国际航协的运行安全审计认证(IOSA)。成为国际航协的成员,将使该航空公司有机会引入新的技术和服务。

 

  4.国际航空集团高管预测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将对航空业发挥更大作用

 

  据ATW新闻报道,国际航空集团(IAG)的一位高管预测,人工智能(AI)、虚拟化和自然语言等技术领域对航空业发展的重要性将会有所增长。

 

  其战略总监Robert Boyle表示,数字化已由新奇变得稀松平常。他预测人工智能将发挥更大作用。机器可以自己思考和行动,或者代表人类进行。虚拟化也将在乘客体验中发挥一定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