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民航早报:美联航客机在丹佛机场发动机着火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民航早报:美联航客机在丹佛机场发动机着火

  来源:Twitter/raiyansyed

 

 

  民航监管与安全方面

 

  1.美联航客机在丹佛机场发动机着火

 

  综合外媒报道,7月2日,美联航支线航班合作航企天西航空运营的UA5869次航班的庞巴迪飞机的发动机,在丹佛机场着火,导致机上乘客疏散。

 

  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这架飞机的左发动机正在燃烧,滴下的液体也在下面的机坪上燃烧。

 

  紧急救援车辆迅速赶到现场,消防人员扑灭了大火。据丹佛机场推文称,无人在此次事件中受伤。

 

 

 

 

  来源:Twitter

 

  2.美国对阿布扎比飞美航班取消电子设备禁令

 

  据路透社报道,7月2日,美国取消了关于禁止乘坐从阿布扎比飞美国航班的乘客将电子设备带入客舱的禁令,称阿提哈德航空已将必要的更严格的安检措施部署到位。

 

  阿提哈德航空对美国的这一决定表示欢迎,并将此归功于让它满足美国要求的阿布扎比国际机场的预通关设施。凭借这一预通关设施,乘客可以在抵达美国之前就完成美国移民通关流程。

 

  阿提哈德航空是唯一一家运营阿布扎比直飞美国航班的航空公司。

 

  3.无人机靠近跑道,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航班备降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晚一架无人机靠近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跑道,导致多个航班备降。英航、易捷航空证实其航班受到了影响。

 

  盖特威克机场表示,机场接到报告称,跑道附近观测到无人机。机场于18:10-18:19以及18:36-18:41期间暂时关闭了跑道,导致多个航班复飞及备降。

 

  4.欧洲航企呼吁对机场收费体系进行审查

 

  据ATW报道,代表欧洲航企的游说组织欧洲航空运输协会(A4E)近日表示,欧洲航企的乘客正在支付过多的机场收费,特别是在那些垄断机场。

 

  A4E声称,对欧盟旨在增加机场收费决策过程透明度的《机场收费指令》(ACD)进行审查,可以解决这一问题以及其它与机场收费管制有关的问题。

 

  航空公司方面

 

  1.美联航已于7月1日停飞委内瑞拉

 

  据美联社报道,美联航最后一班航班已离开危机四伏的委内瑞拉。

 

  6月,美联航宣布它将自7月1日起停飞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航线。美联航称,这条航线未能达到其财务预期。

 

  随着委内瑞拉陷入经济与政治动荡,美联航及其它诸多航空公司相继停飞委内瑞拉航线。

 

  2.IAG称旗下Level与伏林航空作好填补意大利航空运力空缺的准备

 

  据ATW报道,国际航空集团(IAG)首席执行官Willie Walsh近日表示,如果意大利航空被迫缩减规模并进一步重组,IAG旗下航企Level与伏林航空已作好填补意航运力空缺的准备。

 

  3.据路透社报道,日前以色列航空公司董事会批准旗下Sun d’Or公司收购小型竞争对手Israir

 

  Sun d’Or公司以2400万美元从IDB旅行集团全资收购Israir,同时IDB将获得Sun d’Or公司25%的股权。目前Israir航线网络覆盖了欧洲的28个城市。

 

  4.南非航空获得政府资金救助以偿还贷款

 

  据路透社报道,日前南非政府宣布向国有航空公司南非航空提供资金援助,以帮助其偿还渣打银行的23亿兰特贷款。

 

  至6月底南非航空有约90亿兰特的债务到期,涉及六七家贷款方。南非财政部表示正与多家贷款方磋商,以将贷款延期。

 

  其它方面

 

  1.沙特考虑出售利雅得机场股份

 

  据彭博社报道,三名知情人士透露,沙特正在考虑一项出售利雅得机场股份的计划。沙特准备通过私有化募集几十亿美元的资金。

 

  知情人士表示,沙特政府想要在明年初之前完成哈立德国王国际机场的出售。

 

  2.加拿大飞行员疲劳新规:一年内飞行时间不能超过1000小时

 

  据Flightglobal报道,6月30日加拿大交通部长签署了新的飞行员疲劳规定。新的提案规定,在一个自然年内飞行员的飞行时间不得超过1000小时,连续90天内不超过300小时,28天内为112小时。

 

  目前加拿大的规定是,一年内不超过1200小时,90天内为300小时,30天内为120小时,7天内为40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