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民航早报:欧盟法院称飞行员到65岁可被停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民航监管与安全方面

 

  1.欧盟最高法院判定,飞行员达到65岁可以被停飞

 

  据彭博社报道,汉莎航空一名因年龄达65岁而被停飞的飞行员,在其向欧盟最高法院发起的年龄歧视诉讼中被判败诉。欧盟最高法院称,出于安全考虑,欧盟实施这一年龄限制的相关立法是正当的。

 

  欧盟最高法院在7月5日的一份判决中称:“无可否认的是,对于航空公司飞行员来说至关重要的体能,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衰减。”法院指出,坚持年龄限制,会预防与年龄有关事件的发生。

 

  2.阿联酋航空被美国解除电子设备禁令,只剩卡塔尔航空仍受限制

 

  据彭博社报道,阿联酋航空称,关于禁止乘客携带电子设备登上其从迪拜飞美国航班的禁令已经解除,只剩下卡塔尔航空成为唯一一个仍然受到禁令影响的大型航空公司。

 

  阿联酋航空在一份声明中称,在与地方当局和监管部门合作,实施美国国土安全部所要求的“更加严格的安检措施与规章”之后,电子设备禁令于7月5日被解除。

 

  3.美国官员将检查阿联酋航空、卡塔尔航空和土耳其航空是否遵守了安检新规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运输安全部(TSA)一名发言人称,美国运输官员将于周三到访阿联酋航空、卡塔尔航空和土耳其航空,检查它们是否已经实施了美国最新的安检措施。

 

  航空公司方面

 

  1.挪威航空将开通伦敦飞芝加哥和奥斯汀航线,机票单程起价只要179英镑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挪威航空将于2018年3月开通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飞芝加哥和奥斯汀航线,芝加哥航线的机票单程起价只要179英镑,而奥斯汀航线的机票单程起价为239英镑。

 

  挪威航空宣布,这两条新航线的执飞机型将为波音787梦想客机。

 

  2.挪威航空阿根廷子公司预计将于月底获得批准

 

  据航空周刊报道,挪威航空CEO表示,该公司筹建的阿根廷子公司预计将会于本月底霍地政府批准。阿根廷子公司将会运营阿根廷国内航班以及飞往欧洲的航班,之后将会运营飞往南美其他国家的航班。

 

  其它方面

 

  1.IATA:全球航空货运增长期或已达到顶峰

 

  据ATW新闻报道,5月份全球航空货运需求增长了12.7%,这反应了全球贸易的持续转好,但是周期性增长阶段或已经达到了顶峰。

 

  5月份全球航空货运运力增长了5.2%,总载运率为45.2%,这是2014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2.美国航空空姐:“性感”的制服让我感到恶心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一名美国航空空姐称她的制服可能看起来很“性感”,但却让她感到恶心。

 

  Heather Poole是美航的一名空乘人员,她一直在博客上发文,介绍了最近几个月来美航制定的制服政策对她的健康情况的影响。

 

  Poole有甲状腺官能不足病,她声称美航制服对她的健康有负面影响,并且制服当中的“化学物质”引起了不良反应。她说:“我每次去工作都会感到恶心,每次上班,我都感觉很难受。”

 

  3.如果捷蓝航空放弃E190,巴航工业在美国将面临更加严峻的市场环境

 

  据彭博社报道,巴航工业的E190飞机在全球有很多航空公司客户,但它在北美市场却未能打开太大的市场。如今,E190最大的美国运营商捷蓝航空也可能放弃这一机型,这为E190的下一代版本能否在市场上取得成功投下了阴影。

 

  对于是否会像美国航空、加拿大航空一样放弃E190,捷蓝航空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做出决定,这终结了其原来关于购买100架E190飞机的计划。Aeromexico Connect航空将由此成为北美地区唯一一家运营E190飞机的航空公司。

 

  4.英航空乘计划将罢工延长2周

 

  据路透社报道,工会表示,自7月19日起英航空乘将继续进行新一轮2周的罢工。目前英航空乘正在进行为期16天的罢工,起于7月1日。

 

  英航表示:“在目前罢工期间,我们保持99.5%的航班正常运营。工会应当允许其成员对此前达成的劳资协议进行投票,而不是号召进行进一步的罢工。”

 

  5.Sabre将与两家旅行社共同测试“虚拟旅行代理商”聊天机器人

 

  据Tnooz报道,Sabre公司计划与两家旅行社共同测试一款“虚拟旅行代理商”聊天机器人。

 

  Sabre正在开发一个采用微软机器人框架(Bot Framework)和微软认知服务(Cognitive Services)的“虚拟旅行代理商”,它是一套工具组合,可以用来为应用添加智能和对话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