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民航早报:樟宜机场T4将启用人脸识别技术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6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民航早报:樟宜机场T4将启用人脸识别技术

  图:新加坡樟宜机场T4航站楼 图/机场官网

 

  1、樟宜机场启用人脸识别技术

  据路透社报道,新加坡樟宜机场将在T4新航站楼启用人脸识别技术提供自助服务,用于值机、行李托运、出入境、登机等。理论上旅客从值机到登机都无需与任何工作人员交流。

  樟宜机场预计,这将有助于降低20%的人力成本。

  2、英国:400克以上无人机撞击可损坏飞机驾驶舱玻璃

  据ATW报道,英国交通部及民航局发布了无人机与商用飞机撞击测试结果,重量400克以上无人机将会损坏飞机的驾驶舱玻璃,尤其是对直升机。英国飞行员协会表示,有充分的证据显示,即使是较小的无人机在达到一定的速度后,也会带来“灾难性后果”。

  同时,英国民航局要求250克以上无人机必须进行注册,机主需通过相关安全的考核。

  3、美参议院:机场可提高旅客设施费 用于机场建设

  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参议院日前通过了一项提案,允许机场提高旅客设施费,用于机场建设项目。这将是2000年以来首次提高旅客设施费,从每个航班4.5美元提高到8.5美元,预计每年可带来32亿美元的收入。

  美国机场一直呼吁提高旅客设施费,以用于机场的建设,但遭到了航空业的强烈反对,这将导致机票价格的上涨。此外,参议院立法还需与众议院达成一致,在众议院的提案中并不包括提高费用。

  4、脱欧后的英国民航发展核心为希思罗机场

 

  据彭博社报道,英国将会出台各项计划以便振兴脱欧后的民航业。其中包括,增强国际连通性,控制噪音和污染,提高行李托运和安检方面的旅客体验等。

  这些计划的核心将会是投资210亿美元在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修建第三条跑道。

  5、捷蓝航空Q2利润超预期

  据路透社报道,第二季度捷蓝航空净利润2.11亿美元,同比增长16.6%;运营收入增长12.1%,达到18.4亿美元。二季度捷蓝航空平均票价上涨了4%,达到160.03美元。

  捷蓝航空预计,第三季度座位运力将增长6.5%至7.5%。

 

 

 

  6、挪威航空盈收压力巨大

  据路透社报道,挪威航空目前正处在快速扩张的阶段,并且不断发力跨大西洋航线,力求在远程航线上冲击传统航空公司。但是,在控制成本以及保证利润方面,挪威航空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投资者担心挪威航空的快速扩张计划将会提高运营成本而且不能保证更高的利润。

  7、马航寻求利用A380客机输送朝圣旅客

 

  据彭博社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当前正在与潜在投资者接触当中,讨论利用A380客机开通穆斯林朝圣包机。

  马来西亚航空CEO Peter Bellew周一表示,公司将会在这一季度向政府部门申请运营执照,这一包机服务将会在一年内开通运营。

 

  8、IAG:廉航品牌Level已订购新的远程客机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航空和伊比利亚航空的母公司国际航空集团(IAG)近日表示,旗下廉航子品牌Level已经订购了3架A320-200远程客机。这批飞机将于2018年夏天交付。

  国际航空集团CEO Willie Walsh表示,“对于Level在各市场的表现非常满意。”

 

  9、飞行员与空乘起争执 达美航空航班延误

  据美联社报道,7月24日达美航空一名飞行员与空乘在起飞前发生争执,导致航班延误数小时。达美替换了发生争执的机组人员,并向旅客致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