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民航早报:美航北京航线延至11.5开通申请获批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1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1.美国交通部批准美航北京航线延期申请

 

  据ATW报道,美国交通部(DOT)已批准美国航空关于延期开通每天一班的洛杉矶-北京航线申请。这条航线将于11月5日开通。

 

  2016年,DOT将这条梦寐以求的航线航权授予美航。并且之后,尽管受到达美航空的反对,DOT仍然允许美航将这条航线的开航日期从一开始的3月16日延期到9月16日。

 

  2.中航工业持股的深蓝航空考虑开通中国远程航线

 

  据ATW报道,成立不久的塞浦路斯深蓝航空(Cobalt Air)准备利用其中方股东优势,进军远程航线市场。

 

  深蓝航空49%的股份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AVIC)持有。深蓝航空首席执行官Andrew Madar称:“中方投资者对于开通连接塞浦路斯与中国的航线很感兴趣。”

 

  3.沙特航空飞卡塔尔朝圣航班等待卡塔尔给予落地权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沙特与卡塔尔目前处于外交纠纷当中,8月20日,沙特航空称它无法派飞机运输去卡塔尔的朝圣者回国,原因是它无法获得多哈机场的落地权。

 

  4.法兰克福机场将建低成本航企航站楼

 

  据ATW报道,德国机场运营商Fraport已申请建设许可,欲在法兰克福机场建设一个新的G航站楼,用于满足不断增长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需求。建设工作预计将于2018年中开始。

 

  法兰克福机场是德国最大的机场,同时也是汉莎航空的枢纽。

 

  5.汉莎航空欲大量接手柏林航空员工

 

  据彭博社报道,汉莎航空首席执行官Carsten Spohr表示,汉莎准备欢迎大量的柏林航空员工加入进来,以充实旗下的欧洲之翼,不过这将是有条件的。

 

  8月17日,Carsten Spohr在一次内部员工会上称:“曾在柏林航空工作过的人都知道,这些员工都很棒,我们希望能够尽量多地接手这些柏林航空员工。当然,我们无法按照柏林航空原有的条件招这些员工,而是要按照欧洲之翼的条件来招,不过,我们会做到公平,同时考虑他们的资历与经验情况。”

 

  6.津巴布韦与南非陷入许可争议,相互停飞对方航班

 

  据彭博社报道,8月19日,南非航空往返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与南非约翰内斯堡的所有8个航班均取消,原因是津巴布韦政府要求其提供外国运营商许可证。之前一天,津巴布韦航空一架飞机因类似原因在约翰内斯堡被停飞。

 

  航班停飞决定的作出,正值津巴布韦寻求为总统穆加贝的妻子Grace在获得南非外交豁免权之际。目前,Grace在约翰内斯堡受到攻击罪指控。

 

  7.伊比利亚航空将裁员近千人

 

  据路透社报道,国际航空集团(IAG)旗下的西班牙伊利利亚航空公司一名发言人近日透露,公司将开始新一轮的裁员计划,裁员人数达955人。

 

  伊比利亚航空近年来以进行过两轮裁员,解雇了将近4500名员工。

 

  8.LATAM对巴西市场前景保持“非常谨慎”的态度

 

  据路透社报道,拉美最大的航空集团LATAM一名高管近日表示,鉴于巴西市场的剧烈波动,LATAM对这一关键市场的前景依然保持“非常谨慎”的态度。

 

  LATAM首席财务官Ramiro Alfonsin对投资者表示:“巴西市场有过非常亮眼的时候,但同时我们也遇到过表现非常低迷的时候,因此我们对此依然比较谨慎。”

 

  9.德国经济部副部长:整体出售柏林航空不太可能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六,德国经济部副部长Matthias Machnig表示,整体出售柏林航空以保持其运营是不太可能的。“柏林航空作为一家独立的航空公司运营这一模式已经失败了。”Matthias Machnig对一家德国电台透露。

 

  10.迪拜航空企业集团完成对AWAS的收购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日,迪拜航空企业集团(DAE)宣布完成对总部位于都柏林的Awas公司的收购,并由此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飞机租赁商之一。

 

  这一交易的完成使得DAE的机队规模增长至将近400架,总价值超过140美元。

 

  11.德里国际机场因“无人机”短暂中止航班运营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周日,由于有两名飞行员看到类似“无人机”的飞行物出现在机场附近,德里国际机场不得不两次中止航班起降,耽误机场两小时。

 

  一名飞行员在降落时注意到一个不明飞行物,机场跑道因此从11点20到12点20关闭一小时;晚上,亚航一名飞行员也观察到类似物体并报告给了地面人员,航班运营再次被中断40分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