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民航早报:空客首架美国造A320将交付精神航空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3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1.空客首架美国造A320将于8月25日下线交付精神航空

 

  据彭博社报道,8月25日,空客公司在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工厂制造的首架A320飞机将下线将交付给精神航空。届时,空客将实现一项非同寻常的航空业里程碑:在欧洲、亚洲和北美洲这三大洲同时制造同一款机型。

 

  空客的莫比尔工厂于2015年启用,至今已经制造了三十多架空客A321飞机。

 

  2.哥伦比亚航空继续与美联航进行合作协议谈判

 

  据彭博社报道,8月22日,哥伦比亚航空首席执行官Hernan Rincon在纽约接受采访时称,公司希望今年能够与美联航达成商业协议,公司的最终目标是让乘客能够在哥伦比亚航空与美联航之间进行“无缝”旅行。

 

  Rincon还透露,哥伦比亚航空与巴西哥伦比亚航空潜在合并的尽职调查工作大约完成了75%。

 

  3.阿拉斯加航空与维珍美国航空飞机将安装Gogo卫星Wi-Fi

 

  据ATW报道,阿拉斯加航空已与Gogo公司达成协议,其波音737飞机和维珍美国航空的A320系列飞机将安装Gogo基于卫星的2Ku Wi-Fi服务,这相比于阿拉斯加航空航班上目前提供的空对地Gogo Wi-Fi服务将是一项升级。

 

  4.达美航空在华盛顿国家机场测试视频聊天协助服务

 

  据ATW报道,达美航空正在华盛顿国家机场测试一个新的互动式协助项目,该项目允许客户在机场与达美专属人员进行视频聊天,以获取协助,达美这项服务在美国航企当中属于首家。

 

  达美表示:“客户可以拿起接收器,开启实时视频聊天,话题可以是从航班改签到意见反馈的任何内容。”

 

  5.英国航空空乘人员将暂停罢工

 

  据路透社报道,8月22日,英国联合工会表示,英国航空空乘人员将暂停罢工,以解决关于薪资和对罢工人员处罚的纠纷。

 

  联合工会的英航空乘的罢工行动从7月初就开始了,罢工将于8月30日结束。

 

  6.新西兰航空开始在波音777-300ER飞机上引入Wi-Fi服务

 

  据ATW报道,按照新西兰航空对波音777-300ER飞机的下一阶段改装计划,它将开始引入机上Wi-Fi服务。新西兰航空的7架波音777-300ER机队中,超过一半的飞机已经进行了客舱升级,第四架777-300ER飞机将于下周重归机队。

 

  按照计划,新西兰航空最后三架777-300ER飞机的升级工作将于11月之前完成。

 

  7.费城国际机场获得1650万美元政府拨款

 

  据费城新闻网站Philly报道,费城国际机场近日获得1650美元的联邦拨款,这笔拨款将用于延长费城机场一条主要的跑道。该跑道将由当前的10500英尺(3200.4米)延长至12000英尺(3657.6米),完成后将是美国东海岸最长的跑道之一。

 

  8.新西兰航空上一财年利润大幅下降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新西兰航空表示,由于激烈的市场竞争带来的票价下降,公司税前利润为3.83亿美元,较上一财年下降21%。不过得益于新西兰旅游业的蓬勃发展,这一数字仍是新西兰航空历史第二高。

 

  9.瑞安航空有意全盘收购柏林航空

 

  据路透社报道,瑞安航空CEO Michael O’Leary近日对路透社表示,瑞安航空对整体收购柏林航空抱有兴趣,但是需要获得更多的财务数据。

 

  O’Leary说到:“整体收购柏林航空的话我们会非常高兴,但是我们并不清楚重建所需的资金以及柏林航空的亏损数据等等。”

 

  10.若与欧盟无法达成临时协议英国的航空客流量或骤降4成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一份由英国主要机场委托的调查报告数据,如果英国政府在2018年10月之前无法与欧盟达成临时的航空协议,英国机场的客流量预计最多将会下降40%。

 

  报告称,如果无法获得欧盟单一航空市场的准入权,众多航班将会停飞,英国的经济也会受到重创。

  11.温哥华国际机场引入治疗犬,减轻旅客和员工压力

  据温哥华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2日,温哥华国际机场正式宣布了其“机场减压行动计划”(Less Airport Stress Intiative),该计划旨在引入治疗犬到航站楼,为旅客及员工提供一个新的方式来应对出行、工作或者其他方面带来的压力和不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