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民航早报:安全评审不达标 泰16家航司停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1、安全评审不达标 泰国16家航司被暂停运营

  据泰国媒体报道,由于在泰国民航当局组织的安全及其他监管要求评审中不达标,泰国16家航空公司被勒令暂停运营,直到获得新的AOC。为了符合国际民航组织的要求,泰国民航部门实施了更加严格的民航政策和规定。国际民航组织预计本月底或下月初派出代表对泰国新的民航安全监管系统进行审查。

  2、维珍航空全机队提供机上WiFi   欧洲首家

  据商务旅行者网站报道,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成为欧洲首家在整个机队的飞机提供机上WiFi服务的航空公司。

  维珍航空的39架波音787、747、A330及A340飞机全部提供WiFi服务。维珍及其合作伙伴达美的跨大西洋航线上每天提供39个WiFi连接的航班。

 

  3、法荷航股东批准东航及达美的投资

  据纳斯达克官网消息,法荷航于当地时间4号在巴黎召开了股东会议,以超过94%的投票通过东航及达美入股法荷航的决议。

  4、柏林航空1.5亿过桥贷款获批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欧盟委员会批准了德国政府对破产的柏林航空的1.5亿欧元过桥贷款。欧洲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贷款将使柏林航空有序地结束自身业务,防止造成市场波动。”

 

  5、柏林新机场预计2018年8月完工

  据路透社报道,近日德国机场运营商透露,柏林新机场将于2018年8月完成施工建设,但是并未说明何时投入运营。柏林Brandenburg机场于2006年开工,原本预计2011年投入使用。但是由于众多技术问题,完工日期一再推迟。

  6、7月份全球飞机制造商交付125架商用飞机

  据Flightglobal报道,7月份全球共计交付125架商用飞机,同比增长9%,其中包括75架窄体机、31架宽体机、12架支线喷气机和7架涡桨飞机。

  空客、波音、庞巴迪共计交付16架新一代窄体飞机,包括9架A320neo、5架737MAX以及2架庞巴迪C系列飞机。

  7、亚太区首个737MAX模拟机在新加坡投用

  据AIN新闻报道,波音公司在新加坡启用了亚太区首个737 MAX 8全模拟机,新加坡圣安航空是主要用户之一。

  预计亚太区地区的737 MAX飞机用户将至少达到15家。除此之外,波音还计划今年11月在新加坡启用一个787-9模拟机。

  8、澳航将布里斯班作为787第二个运营基地

  据ATW新闻报道,澳航将部署4架波音787-9客机在布里斯班。澳航当前共有8架787-9订单,首批4架将部署在墨尔本。而布里斯班将于2018年中迎来首架787-9客机。

  9、反UBER抗议活动扰乱智利首都机场运营 造成1人死亡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智利首都圣地亚哥近日发生出租车司机反对UBER等打车软件的抗议活动,去往首都机场的道路都发生拥堵。LATAM航空以及智利最大的廉航SKY航空不少航班都被延误。该事件还造成一位65岁的巴西游客在交通拥堵中突发心血管病不幸去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