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阿提哈德航空“安全须知” 拍出好莱坞大片的既视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   信息来源:中国民航网

 

朱利安·麦克唐纳德与身着其经典时装的模特在纽约时装周阿提哈德航空Runway to Runway时尚推广影片短片启动仪式上合影

 众所周知,“安全须知”是乘机标配,因为当飞机在遇到险情时,它是能挽救人们生命的救命稻草。因此在飞机起飞前,空姐会在过道做真人演示,同时还会播放一段飞行安全视频。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企业事务副总裁Amina Taher与模特哈利_玛丁(Halima Aden)庆祝影片推出

然而,一般旅客总是很少关注这个环节。为了吸引乘客对飞行安全知识的重视,航空公司大部分每年都会推出新版飞行安全演示视频,绞尽脑汁,把原本乏味的安全须知,制作成喜剧片、动画片,甚至科幻大片,并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视频网站向人们传播。

模特蒙提娜·高斯(Montana Cox)与阿提哈德航空机组成员在纽约时装周阿提哈德航空Runway to Runway时尚推广影片启动仪式上合影

继今年7月新西兰航空推出脑洞大开的“机上安全视频”之后,一向以高端优雅著称的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也于近日在纽约时装周上推出了时尚的“安全须知”。

这部“安全须知”短片由阿提哈德航空与英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大英帝国官佐勋章(OBE)获得者朱利安·麦克唐纳德(Julien Macdonald)合作,在纽约时装周首秀之夜正式推出。

模特梅伊·马斯克(Maye Musk)出席纽约时装周阿提哈德航空Runway to Runway时尚推广影片启动仪式

这部短片由WME | IMG模特和阿提哈德航空机组成员共同出演,展示了这位知名设计师设计的超过17款高级时装,并将高端时装秀的制作过程与保障安全舒适飞行的准备工作交相呼应,同时该短片还以独特方式融合了沙夫豪森IWC万国表和宝马等国际品牌。

9月7日,此部短片还在纽约时装周阿提哈德航空贵宾休息室举行的高规格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并将在机上播放,朱利安·麦克唐纳德亮相现场并介绍了自己的作品。

可以想见,对于航空公司来说,一段出彩的飞行安全演示视频,不仅有助于普及航空安全知识,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更有助于航空公司品牌宣传和品牌推广。阿提哈德航空就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再度展示了其高端、时尚、优雅的品牌形象。

 

      精彩视频请点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