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深圳航空首架A330飞机到场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2017年9月25日16时19分,一架注册号为B-8865的空中客车A330型飞机安全顺利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这是深圳航空引进的首架空中客车A330型飞机。

  B-8865飞机于法国当地时间9月24日完成交付,下午18:00从法国图卢兹起飞,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25抵达天津机场,13:29在天津机场起飞飞往深圳宝安机场。

 

 

 

 

 

  2016年4月,深航正式启动宽体机引进项目,同时维修工程部成立项目组,全力配合公司的部署和安排。宽体机的引进涉及到维修各个系统,每个环节机务人都全力以赴:工程系统负责选型构型、制定维修方案;质量系统负责维修能力申请、人员授权、风险评估;航材系统进行航材采购索赔、库房准备以及报关;生产系统则确定生产模式,进行深圳及外站保障准备,采购工具、设备、特种车辆;培训中心修订相关培训大纲,实施监控宽体机各类培训项目;信息模块负责工程外委系统对接和内部系统调整。

 

 

 

 

 

 

 

 

 

  接下来,维修工程部将进行B-8865飞机到场后的EO改装指令以及后续维护检测等各项工作,以确保新飞机到场后,能够安全、顺利而迅速的投入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