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民航早报:美航CEO称将永远不会再发生亏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民航早报:美航CEO称将永远不会再发生亏损

 

 

 

  【营收】

 

  1、美航CEO:我们将永远不会再亏损

  据彭博社报道,美航CEO帕克表示,该公司将不会再发生亏损。帕克称,即使在糟糕的年份,美航的税前利润也应当能达到30亿美元。

  帕克表示,1978-2013年美航累计利润10亿美元。至今年底过去4年美航累计税前利润将达到192亿美元。“我认为我们将不再会发生亏损。不论在好的或是坏的时期,航空业都将会盈利。”

 

  2、美西南:飓风及地震致其损失1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美西南航空表示,飓风及地震将给第3季度收入造成1亿美元的损失。

  美西南称,受自然灾害影响,该公司已经取消了约5000个航班。该公司同时下调了第3季度的单位收益预期。

  【人事任命】

  3、阿提哈德航空任命新CEO

  据ATW报道,日前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任命了Tony Douglas为新任集团首席执行官,2018年1月上任。

  Tony Douglas曾经担任英国国防部高官以及阿布扎比机场公司的CEO。

 

 

  【IT故障】

 

  4、Amadeus系统故障 全球多家航司航班受影响

  综合外媒报道,9月28日由于Amadeus运营的全球航班预订系统出现“网络问题”,全球多家航空公司出现了航班延误,包括英航、汉莎、国泰和澳航在内的航空公司都受到了影响。

  这一系统故障持续了数小时,对机场的自动值机系统以及多个航空公司的在线登陆及值机功能造成了影响。

  目前技术故障已得到解决。Amadeus公司博客在9月28日上午10点发布声明称,其Altéa系统已恢复正常运行。

 

  5、美国政府问责办公室将对航企IT故障展开调查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政府问责办公室(GAO)将对主要航司一系列技术故障造成数千个航班被取消的事件展开调查。

  2016年8月达美航空由于该航技术中心的故障取消了2000个航班,西南航空也在2016年取消了超过2000个航班。

  参议员Bill Nelson在8月份致信GAO表示,航空公司IT系统崩溃问题很严重,而且似乎情况正在变得更糟。他要求该机构调查了对乘客造成的影响,并要求作出监管或立法建议。

 

  【其他】

  6、美立法机构通过延长对FAA授权的相关法案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立法机构在9月28日通过一项法案以延长对FAA运营和使用联邦资金的授权,以及一揽子减税法案以帮助飓风受灾者。

  原有对FAA的授权将于9月30日到期。这一法案将使FAA继续运营半年时间,因为国会正在讨论是否对美国的空管系统实施私有化,并考虑新的航空乘客保护措施。

  7、2017世界旅客论坛将聚焦数字化变革

  国际航协表示,2017世界旅客论坛将会聚焦技术、大数据、个性化、数字化变革如何重塑未来的旅客体验。“数字化变革是推动航空业发展的关键战略。”

  该论坛将于10月24-25日在巴塞罗那举行。

 

  8、俄航将对维姆航空实施援助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政府在9月28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维姆航空向国家请求资金援助后,俄罗斯航空将对维姆航空实施援助。

  声明中表示,俄罗斯航空董事会在当天商讨了对维姆航空运营提供支持的方式,但没有提到具体的援助金额。据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航空将提供18.5亿卢布(3192万美元)援助。

 

 

  9、卡塔尔航空收购子午线航空母公司49%的股份

  据路透社报道,卡塔尔航空于9月28日表示已收购AQA Holding49%的股份,其是意大利子午线航空新的母公司,这一收购使卡航对外国航企的投资获得进一步增长。

 

 

  10、亚航集团与Inmarsat达成卫星Wi-Fi网络协议

 

  据ATW报道,亚航集团已与Inmarsat达成协议,将为其所有空客A320和A330客机提供卫星Wi-Fi网络。Inmarsat表示,这一GX航空宽带互联网协议将包括亚航超过120架飞机,连同新交付的飞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