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民航早报:印度捷特航空确认购买75架737 Max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国际方面

 

  1.印度捷特航空确认购买75架波音737 MAX

 

  据路透社报道,捷特航空周三宣布,将购买75架波音737 MAX客机,目录价格93亿美元。捷特航空还表示,接下来几个月将考虑是否追加同等数量的订单。捷特航空在一份声明中称,这笔订单预计将于2018年中期开始交付。

 

  2.冰岛航空将推出Economy Light廉价经济舱

 

  据ATW报道,冰岛航空将推出一种新的廉价经济舱Economy Light,该新型经济舱产品旨在吸引那些只携带随身行李的旅客,旅客最多可以随身携带10kg的行李。不同于美国航企引入的基本经济舱,冰岛航空的Economy Light经济舱将允许旅客和其它经济舱旅客一样,享有同样的机上服务及设施。

 

  3.美国CBP联手TSA在肯尼迪机场7号航站楼测试脸部识别技术

 

  据ATW报道,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于10月11日表示,它在纽约肯尼迪机场7号航站楼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一个安检通道启动了一项为期30天的脸部识别技术测试。

 

  4.天西航空订购45架E175,提升巴航工业3Q商业飞机展望

 

  据ATW报道,美国天西航空于9月6日和10月2日共订购了45架E175飞机,以目录价格计算,金额大约为21亿美元,这使得巴航工业在第三季度获得了其2017年的最大订单。

 

  5.汉莎与飞行员工会达成长期劳动合同

 

  据ATW报道,汉莎航空、汉莎货运航空和德国之翼已与Vereinigung Cockpit飞行员工会(VC)达成协议,并就之前所有开放问题签署了一份新的集体劳动合同。新的合同与3月签订的协议是一致的。

 

  6.2016年,欧盟航空客运量达成创记录的近10亿人次

 

  据Skift报道,欧洲统计局于10月11日表示,2016年,欧盟航空客运量增长5.9%至9.727亿人次,延续了过去十年来的稳定增长趋势。英国客运量最大,占到其中的四分之一,为2.49亿人次,其次为德国、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只有比利时和斯洛文尼亚客运量出现下降。

 

  7.乘客突发急症死亡,阿联酋航空飞机备降科威特

 

  据《海湾时报》报道,10月10日,阿联酋航空一架从迪拜飞慕尼黑的飞机在起飞后不久,由于一名乘客突发急症而不得不备降科威特国际机场。虽然这名乘客在飞机降落后立即接受了医治,但仍然未能救回生命。

 

  8.空客“销售超人”雷义将于年底离职

 

  据路透社报道,空客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将于今年年底正式离职,11月份的迪拜航展预计将是雷义的谢幕舞台。据统计,雷义在空客20余年的职业生涯里累计销售额已超过1万亿美元。

 

  9.达美:不会就庞巴迪客机支付300%的关税

 

  据路透社报道,达美航空周三表示,达美拒绝就购买庞巴迪客机支付300%的惩罚性关税。达美CEO Ed Bastian称:“我们绝不会被强迫支付这些关税或者类似费用。”

 

  10.迪拜机场将用脸部扫描虚拟鱼取代安检柜台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迪拜国际机场将于明年取消安检柜台,并引入虚拟鱼对旅客身份进行核实。届时,旅客将无需排长队进行安检,他们可以从一个内置了80个摄像机的海底隧道走过,而摄像机将会扫描他们的脸部。

 

  11.消息人士:汉莎和柏林航空已达成收购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有消息人士周三透露:“柏林航空与汉莎的谈判已经结束并达成协议,但还未签订合同。”据悉,汉莎将收购柏林航空Niki和LG Walter分支,另外还有部分短程飞机。

  12.达美Q3净利下滑6%至11.8亿美元

  据CNBC报道,达美周三发布了Q3财报,并且高于市场预期。其中,Q3总收入上涨5.5%,达110.6亿美元,Q3每股收益1.64美元,净利润11.8亿美元。每座每英里收益上涨了1.9%。另外,达美同时警告,第四季度的燃油成本将给Q4营收带来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