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民航早报:美航企成本不断增长 2018不好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   信息来源:

 民航早报:美航企成本不断增长 2018不好过

  图:美国航司运营成本不断增长 图/彭博社Matthew Staver

 

 

  1、2018不好过 美航企运营成本不断增长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的客运航空公司发现,如今运营成本不断升高。尽管夏季利润可观,航空旅行需求依然强劲,但许多航空公司面临着各种高额账单:劳资合同、重大机场改造项目、技术支出和机队升级。

  成本的增加正延续至2018年,并且有可能对更高的收入造成影响。引发投资者担忧的真正问题是,2018年非燃料成本将增加多少。

 

  2、华尔街日报上线OTA网站

  据Skift报道,华尔街日报与Upside公司合作推出了针对商务旅行的在线旅行网站。用户可以直接在网站上预定航班、酒店,租车以及预定优步。

  Upside希望通过与华尔街日报的合作,来获得更多高收益的商务旅客读者用户。

 

华尔街日报商务旅行服务网站

 

 

 

  3、8月到访菲律宾中国游客量增长54.9%

  据菲律宾旅游局的数据,8月份到访菲律宾的外国旅客达到54.53万人次,同比增长8.5%。其中中国旅客9.57万人次,增长了54.9%。韩国旅客14.19万人次,同比下降3.9%。

 

  4、IAG:脱欧不会导致英国与欧盟间航班停飞 

  IAG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Willie Walsh表示,英国脱欧不太可能导致英国与欧盟间的航班停飞。他表示,这样的情况会导致整个欧洲陷入停滞状态。

 

  5、IAG:没有飞行员短缺情况

  IAG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Willie Walsh表示,英国航空业没有出现飞行员短缺情况。他指出,瑞安航空飞行员问题的影响“被夸大了”,IAG航空集团没有飞行员招募方面的困难。

 

 

  6、IAG:君主航空破产并不意外

  IAG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Willie Walsh表示,9月份君主航空的破产对于熟悉这家公司的人来说并不惊讶。“从业内角度来看,那些没有效率的航空公司是应当允许破产的。”他同时指出,意大利政府应停止对意大利航空的政府资助。

 

  7、ICAO将禁止在行李中托运大型电子设备

  据ATW报道,国际民航组织(ICAO)正在考虑修改其危险物品指导,将主要禁止托运大型个人电子设备。

  此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消防安全部门报告了令人不安的测试结果,测试针对托运行李中笔记本电脑可能对商用飞机的潜在火灾风险而进行。

 

  8、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寻求新建第二条跑道

  据ATW报道,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再次呼吁新建第二条跑道。该机场表示旅客数量已经超过了英国政府对2030年预测的4500万人次。

  9、美国航空将关闭圣路易斯飞行员基地

  据ATW报道,随着美国航空余下MD-80飞机的退役,该航计划在2018年9月关闭圣路易斯飞行员基地。180名飞行员不会失业,将被重新分配至其他基地。

  10、沙特航空27年后重返伊拉克

  据路透社报道,在时隔27年之后,沙特航空宣布将开通飞往伊拉克的定期航班。该公司总经理将与记者、旅客一道搭乘首航航班从吉达飞往巴格达。

 

  11、俄罗斯已暂停维姆航空的运营许可证

  据ATW报道,俄罗斯监管机构已经暂停了维姆航空的航企运营许可证(AOC)。交通部长Maxim Sokolov表示,运营许可证未被取消,还可以恢复。

  该航由于财务问题已停止了定期航班运营,但在10月份仍有部分机队和人员在帮助维持航班运营。其他航司也帮忙运送其旅客。

 

 

 

  12、Avolon: 至2036年全球需要42000架新客机

  据ATW报道,爱尔兰飞机租赁商Avolon于10月30日发布的全球机队预测称,至2036年,全球商用飞机市场将需要42000架新客机、800架新货运飞机。并且融资金额将达到4.3万亿美元。

  13、布鲁塞尔机场拟订购比亚迪电动大巴

  布鲁塞尔机场计划从中国比亚迪公司订购30辆电动大巴。

  14、芬兰航空公司将开始在起飞前对乘客称重

  据芬兰广播公司报道,芬兰航空公司(Finnair)在最近将开始在起飞前对乘客称重。

  该公司想以这样的方式获得乘客及其手提行李的总重数据。称重将在自愿的基础上进行。将有150名乘客会体验到这一手续的第一阶段。获得的数据会以匿名形势输入数据库。乘客的重量只会被告知本人。在数据库中包括总重量、年龄、性别、旅行目的、旅行类别还和行李重量等信息 。

  借助于此,芬兰航空公司打算优化负荷量和加油量。该公司公共关系总监派维特·塔尔克维斯特称,“夏天和冬天的重量是不一样的。冬天的时候,人们穿的是冬天的棉服、鞋子和其它冬装。商务旅客和普通旅客的行李重量也不一样。”

  15、茅台机场今日正式通航

  今日,由茅台集团和仁怀市政府共同投建的茅台机场正式通航,包括北京、天津、西安等全国多个城市将同步开通直航航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