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民航早报:美联航正考虑买新的波音767客机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美联航正在考虑购买新的波音767客机

 

  据《华尔街日报》11月5日报道,美联航正在考虑购买新的波音767客机,以取代其部分执飞跨大西洋航线和南美航线、并且平均机龄达20年左右的767飞机。此举对于波音公司而言将是一个反转,波音已于三年前停止制造767的客机版本。

 

  2.易捷航空就前柏林航空机组人员的工作条件达成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在英国易捷航空同意收购破产的柏林航空的部分业务之后,它已与德国工会就前柏林航空机组人员的工作条件达成协议。易捷航空称,它准备雇佣大约1000名柏林航空飞行员和空乘人员。

 

  3.空客正与阿联酋航空讨论新的A380订单

 

  据彭博社报道,空客正与阿联酋航空讨论新的A380后续订单,双方准备在11月12日开始的迪拜航展之前就订单内容达成一致。阿联酋航空是A380飞机的最大买家。

 

  4.俄罗斯MC-21-300飞机在茹科夫斯基机场进行首次试飞

 

  据ATW报道,11月3日,俄罗斯伊尔库特(Irkut)公司的MC-21-300飞机在莫斯科茹科夫斯基机场进行了首次试飞,飞行持续时间超过三小时,伊尔库特对飞机在6000至12000米高度的稳定性和可控制性进行了评估,所有飞机系统均正常运行。

 

  5.庞巴迪CEO:C系列飞机“基本上属于美国产品”

 

  据ATW报道,庞巴迪公司总裁兼CEO Alain Bellemare近日表示,庞巴迪C系列飞机“已经基本上属于美国产品”,并且其包含的美国制造零部件要比波音787飞机还要多。

 

  6.法荷航第三季度净利润达5.52亿欧元,同比增长1.5%

 

  据ATW报道,主要受益于亚洲和拉美地区的强劲表现,2017年第三季度法航-荷航集团净利润达5.52亿欧元(6.43亿美元),同比增长1.5%;单位客运收益增长3.7%,其中,高等舱单位收益增长更是达8.3%,高于经济舱3.1%的增幅。

 

  7.一直升机在沙特与也门边境附近坠毁,沙特王子与官员等人遇难

 

  据RT报道,一架直升机在沙特西南部的也门边境附近坠毁,沙特王子Mansourbin Muqrin与另外几名其他官员遇难。

 

  8.德国政府:柏林航空需偿还贷款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经济部门一名发言人近日表示,德国政府希望柏林航空全额偿还之前从政府获得的1.5亿欧元贷款。德国政府此前为帮助柏林航空维持运营曾向其提供了这笔贷款。

 

  9.IAG提高未来四年利润目标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航空母公司IAG近日表示,在2018-2022年,其目标是年平均核心利润6.5亿欧元,比之前2016-2020间的目标5.3亿欧元提升了将近20%。

 

  10.印度2026年将成为全球第三大民航市场

 

  据Inquirer报道,在近日开幕的印度第二届航空展上,印度副总统M Venkaiah Naidu称,印度民航业当前发展迅速,并将在2026年成为全球第三大民航市场。Naidu表示,根据IATA的数据,印度国内市场增长率已连续22次领先全球。

 

  11.沙特成功拦截欲袭击利雅得国际机场的导弹

 

  据Fox新闻报道,沙特近日表示周六晚成功拦截目标利雅得国际机场的导弹。沙特民航部门称,导弹并未对机场造成影响,航班也一切正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