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川航将于10月23日开通成都直飞埃及开罗航线,川航国际航线网络将首次覆盖至世界五大洲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空姐世界杂志

2.jpg

川航将于10月23日开通成都直飞埃及开罗航线,这是川航在非洲开通的第一条航线,川航的国际航线网络将首次覆盖至世界五大洲。9月初,在北京举办的中非合作论坛提出携手打造新时代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把“一带一路”建设成为和平、繁荣、开放、绿色、创新、文明之路的时代命题。开通开罗航线是川航对“中非合作论坛”精神和“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响应。2018年至2019年初,川航还将陆续开通成都至特拉维夫、哥本哈根、波士顿等国际航线。

论坛上,川航集团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简称:中飞院)和捷克F AIR有限责任公司(简称:F AIR航校)签署三方合作意向书,三方将在航空培训产业领域开展密切合作,以实现航空培训产业的全球化布局,提升国际竞争力的战略目标。根据合作意向书,川航集团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将对F AIR进行股权投资,注资后F AIR航校将更名为“F AIR/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欧洲分院”,从飞行培训合作入手,逐步扩展至空中交通管理、机务、乘务及通航等相关航空专业培训领域,致力打造世界一流、海外一流的校企合作院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