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春秋航空迎来第一架空客 A320NEO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2018 年 10 月 24 日,春秋航空第一架空客 A320NEO 从法国图卢兹飞抵上海浦东机场。该架飞机装配 LEAP-1A 发动机,186 座客舱布局。A320neo 是空客为A320NEO 系列飞机推出的各种产品升级机型(NEO 是英文 New Engine Option的缩写,即新发动机选项),其主要特点除了选装新型发动机,还装配大型鲨鳍小翼。A320NEO 系列飞机相比现款 A320NEO 能够降低单座油耗 20%,相当于每架A320NEO 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5000 吨,与上一代机型相比,还可以降低近 50%的噪声印迹。

     2015 年 12 月 3 日,春秋航空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飞机购买协议》,拟向其购买 60 架空客 A320NEO 系列飞机,包括 45 架空客 A320NEO 飞机及 15 架空客A321NEO 飞机,将有效提升公司运力水平,提高公司的经营效益及市场竞争力,符合公司的战略目标和机队规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