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项目培训
  

北京广慧金通培训基地首批安检培训班完美收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0   浏览:次   信息来源:

第24期安检班正式结业

 

     2018年5月22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基地首批安检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了。本期安检班共计培训学员318人,分别来自27所合作院校。

 1

坚持不懈的33天

2

     为圆满完成此次培训,我公司得到广州白云机场的大力支持,为本期安检培训班安排了优秀的教员。通过五位教员的悉心指导,让学员们对安检这份职业有了新的认识,认识到民航安全检查的重要性。

     本期学员人数较多,为了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来自广州白云机场的五位安检教员制定了严谨有效的授课模式。与以往一个老师带一个班,学完理论学实操的模式不同,本次培训将所有学生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序,分为4个班进行授课,并且理论课与实操课同时开,上午进行理论讲解与练习,下午进行实操讲解与训练,白天练习不达标的学生,参加晚自习。在这样的授课模式下,学生的进步非常快,对老师的严格管理也由最初的不适应到最终结业时的感谢与不舍。

      下面让我们共同回顾下同学们的日常上课状态吧。

 

理论课堂

3理论课堂1

 

人身检查

 1222

课后讨论

 7课后讨论

2模拟考试

 

     为了让学生在鉴定考试中不怯场,教员对所有学生进行了两次规范的模拟考试,让学生熟悉流程,掌握技巧。

 8

9

 

专业技能考试

     本期安检班于5月22日开始进行鉴定考试,到5月25日考试结束,共计4天考试时间。我们学生的考场纪律及考试水平得到了鉴定站考评员的一致好评。

 

考试前的准备

1- 

理论考试现场

 11

 

实操考试现场

 12实操考试现场

口述问答

 13

14

人身检查

 15

16

 

箱包检查

 17

18

     严谨的考场纪律,专业的考试制度,以及每一位学员对待考试认真专注的态度,使本次安检专业技能考试顺利结束。我们在此诚心祝愿考场上“亮剑,为勤奋学习考出好的成绩,同学们加油!

学员学习收获

 

姚瑞晋  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

19

 

     从第一天陌生的相遇到一个月后熟悉的离别,对于每个来学习安检的同学可能都会有一个共同的感受,时间过的可真快啊。这一个月大家都过的无比充实,各自为了彼此的以后努力学习,感谢辛苦了一个月的老师们,让我们在一个全新的环境还能感受到温暖,感谢全国各地的同学们,有了你们一个月的培训生活才如此的丰富多彩.

 

张玲  兰州城市学院

20

  

     转眼间,培训班的课程已接近尾声,为期33天的学习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有苦有乐.老师们耐心的教导,实操与理论相结合的学习方法使我受益匪浅。最后,希望鉴定考试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老师的教导和自己辛勤的付出。

 

董通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1

 

 

     在这一个月时间里让我从一无所知到逐渐认识安检,每天紧张的课程让我体会到充实。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在这一个月的学习生活中,从陌生变成了一种不舍。感谢这一个月来教员们的辛勤教育和培训基地负责我们日常管理的老师们。让我收获到了知识,更收获到了情谊。

 

王钦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

22

 

     一个月的时间稍纵即逝,安检培训即将画上句号。在这段充实的时光里,有苦也有累,但最后终将是苦尽甘来;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团结协作,学习知识与技能。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为自己的明天夯实了基础。我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郑海慧  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

23

 

     通过一个多月不停的做题练习和教员们的认真教学 让我懂得了安全检查员不仅仅是像平时看到的那样简单 这份工作是保障空防安全的一道屏障 有着非常大的责任 也让我了解到对于这个职业细心和坚持 的重要性  

 

姚继东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24

 

     在这一个月的学习中,我对安检行业有了一个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安检专业的知识,例如:人身检查,开箱包检查还有安检基础理论知识,充分做到了理论与知识相结合。并且认识了许多全国各地的同学,与他们在这一个月学习的时间里,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同学情。这一个月的学习必将成为我职业生涯道路上不可或缺的起点。

 

刘梅  贵州民族大学

25

 

     一个月的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临近鉴定考试,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让我觉得很充实,学到了很多东西, 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很充实。最后真的要谢谢细心耐心的老师们,谢谢。

 

总结

     在这短短的三十三天中,同学们不仅能够在培训中学到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更能结交到五湖四海的朋友,感受着全国各地的文化习俗,还有北京一日游等文化活动。让同学们在培训基地能够开心、充实地度过每一天。愿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梦想实现的地方!加油!加油!!!

3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