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项目培训
  

第二十期安检班结业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4   浏览:次   信息来源:

 

 

 

8月24日,星期四,阳光铺撒大地,来自我公司不同合作院校的111名学生将于今、明两日在金通公司总部参加民航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他们将参加理论和实操两项考试。请看来自前线的报道》》》》

 

 理论考试一共两个考场 于早上9点准时开始

 

 

 

 

上午10:30理论考试结束 考官收齐试卷并封存

 

 

 

两天的监考,感谢远道而来的考官们!你们辛苦了!

 

      安检培训是针对想从事安检岗位工作的学生,由具有机场安检教员资质的老师授课,对学生进行集中300课时的培训后,按照规定的时间参加全国统一考试考取初级安检证的培训。安检证书是由“中国民用航空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办法,在全国认可通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民航人员的专业培训机构,在民航业界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信誉度,与国内各大机场联合开展“定向培养”项目,采取“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订单培养模式,培养出一大批“用的上,留得住,可造就”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近年来,国内机场招聘以招收已经考取安检证的学生为主。因此,学生考取安检证,是将来从事安检岗位的必要条件。目前,公司已组织安检培训共20期。专业的安检培训,我们将坚持到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