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项目培训
  

第16期托业培训开课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2018年10月29日,我公司组织开办的第16期托业英语培训正式开课,3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相聚在北京,共同度过21天的托业英语学习。

  本期托业培训公司聘请了专业的培训机构教师,为我们学生进行为期21天的应试培训,采取小班授课模式。在开班之日,对学生进行英语水平测试,老师会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进行分组,以便于采取合适的强度进行授课,确保所有的学生都会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因本期托业培训绝大多数为刚入学的大一新生,所以在正式上课前,我们对本期学员进行开班前教育及观看公司宣传片,让同学们能更加了解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21年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感受学长学姐们飞向蓝天的喜悦心情,更加坚定自己学习的信心。期盼着“蛹破茧成蝴蝶飞”的到来。

2.jpg

什么是托业?

  托业(TOEIC):托业考试是由美国ETS开发,用于测试母语非英语人员在日常工作环境中的英语交流能力。作为人力资源管理中的语言测评工具,已经成为职业英语能力鉴定的国际标准。并于2002年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引进中国,作为我国职业英语水平等级考试。

 

托业的用处

  现在各大航空招聘已经放宽条件,各行各业都可报名参加,作为非英语专业和没有获得四六级的同学,在招聘中难免会有劣势。如今托业英语(TOEIC)已成为各航空公司的“通行证”,不仅国内的航空公司,外航也承认托业英语的成绩。

 

托业的指导

    2018年起,在总部参训的所有同学,就业部领导将为其进行模拟面试,增加面试技能培训课,各航空公司面试技巧指导课,提高其升空率

 

报名通知

 寒假托业班火热报名中,上课期间无法参加培训的同学可报名寒假班。

报名咨询人:谈老师  18669715032    王老师  188044611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