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项目培训
  

寒假安检、托业开班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0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时光荏苒,新的一年到来,新的一年要有一个崭新的开始,对过去画上了句号,开始新的目标,新的奋斗。

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2019年寒假托业英语培训及安检培训。310张笑脸,让这个2019年更加充满了动力和信心,让我们一起努力,迎接这个2019。

 

走进安检

2019年首批安检培训于2月19日正式开班,本次安检培训报名人数为273人,分4个班级授课。

 2.jpg

3.jpg

4.jpg

5.jpg

随着培训学员人数的增多,安检培训越来越成熟,取得安检证的同学已经在全国各机场就业。培训效果显著,得到了同学及家长的认可。

 

托业2019寒假托业培训班

2019年2月18日,寒假托业培训正式开班。 本期托业培训共计37人,分为一个班级授课。

6.jpg

       公司聘请了专业的培训机构教师,为我们学生进行为期21天的应试培训,采取小班授课模式。在开班之日,对学生进行英语水平测试,以便于采取合适的强度进行授课,确保所有的学生都会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