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动态
  

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   信息来源:

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是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由教育部备案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是自治区唯一的独立设置的艺术类公办专科院校。学校坐落于通辽市。

1

专业简介

空中乘务专业是我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办的校企合作专业,高职高专,汉语授课,学制三年。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首家开办本科、专科学历空中乘务,民航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的联合办学单位。于2008年起先后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共同开办本科空乘专业,为我校空乘学生搭建了更好地师资和就业平台,与本科学生共享大学资源。学校与内蒙古民族大学签订了专升本合作协议,为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优秀毕业生提供升学机会。学生在校期间可接受航空公司预定走上就业岗位,也可选择专升本,升学就业两不误。



就业方向 

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机场安检、值机、航空票务等。

 

 2

3

 

校园环境

4567

报考条件

1.具有2021年高考资格,并完成高考报名。经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审核通过的自治区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

 2.身体条件满足专业要求并健康体检合格:

1]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纹身、畸形;无传染病及家族病史。[2]男生身高173cm185cm, 女生身高162cm175cm。为便于就业,建议年龄不超过20周岁,即200111日以后出生。

报考方式

单独招生考试

1.单招报名:20213月(具体时间以学校官网为准)登陆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填报单招志愿。

2.校考报名:单招报名后,同时在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官方网站(www.keqysxy.com.cn)填报考生信息。

全国统一考试

    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按高职高专批次所规定的时间填报我校志愿,符合专业条件的考生,按投档考生的文化课高考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院校代码:769

空中乘务专业代码

普通文科:1G 普通理科:2G

 8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475-8621023  

15849582353 (微信电话同步)常老师           

学校网址:www.keqysxy.com.cn

学校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大街东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