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讯息
  

春季双选会 就业新选择

作者:不详    发布时间:2016-02-29   浏览:次   信息来源:金通网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加强民航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适应民航运输快速发展的趋势,作为民航空乘人员专业的培训机构,多年来已经与国内外航空公司、空港集团等高端用人单位建立了真诚的合作关系,保证了稳定畅通的就业推荐渠道。为满足航空公司和机场对空乘专业人才的需求,搭建民航企业与高等院校的人才交流平台,经与相关航空公司、机场等用人单位沟通,决定举办2016年院校空乘专业学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本次春季双选会为参会的航空公司和机场安排5天招聘活动,会邀请更多的航空公司、机场地勤和其他企事业单位参加并能进行现场招聘,坚持自愿报名、规范组织、公平公正的原则,让更多学生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

 

    招聘面试时间:2016年3月26——30日(为期5天)

    电话: 010-88999588

    地点:北京市顺义区首都机场国门商务区机场东路翼之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