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讯息
  

金通第一期航空票务培训开始报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31   浏览:次   信息来源:金通网


      根据公司就业工作部工作的总体安排,拟定于2015年5月11日在北戴河培训中心举办第1期票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


      伴随着国内民航行业迅猛发展,民航票务专门人才,尤其是经过专业培训、获得资格证书的专业人才严重短缺。“民航票务专业”资格培训就是为了满足各类经民航行政机关注册批准、具有民航客运票务资格或航空旅游票务资格的单位的用人需求,而专门组织开设的专业资格培训。


      为了能如期顺利的开训,希望各院校工作处接此通知后抓紧组织、认真做好宣传,并在4月10日前将报名学生的自然情况填写清楚,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时间、户口所在地、毕业(所在)院校、毕业时间、学历、联系方式,报到就业工作部。

      一、培训课程介绍


      培训内容将涵盖全部从事民航票务工作所需知识和技能,包括民航国内客票销售实务、民航客票计算机订座手册、民用航空旅客及行李国内运输规则、国内地理及城市代码、全国各大航空公司介绍及通用代码、航空票价客票种类、电子客票的使用、飞机机型简介、名航订座指令,以及有关客票的销售、签转、变更、退票、票面知识等,另外还有AV指令、PNR的操作、航班信息查询、出票操作,以及订座案例分析、定做技巧和注意事项,业务计算流程、报表、口语和礼仪常识等。 


      二、就业方向:各类民航票务代理机构和企业、客服中心、呼叫中心、电话服务中心,饭店、旅行社等售票点。


      航空票务介绍:


      1: 岗位好:航空售票属于技能岗位,不吃青春饭,工作时间越长,掌握技能越熟练越受青睐且收入越高。


      2: 环境好:航空票务员工作地点均为高档商务写字楼,属于真正的现代白领,丽人。


      3: 待遇好:工作能力与奖金福利成正比增长,你的努力程度决定着你的薪酬水平,同时按一定比例可享受机票提成。


      4: 前景好:航空票务是朝阳行业,其蓬勃发展及持续性决定这个行业需要人才,特别是积累了一定经验的人才。


      当前由于高校扩招,大中专学生急剧增多,就业压力也随之增大。广大学生就业难已成突出矛盾,特别是女性由于性别差异就业倍受歧视。而航票行业由于其工作性质要求,女生胜任最佳,所以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出口,工作岗位环境优越,待遇丰厚。


      因此,有意向到各个单位从事票务工作的同学,如果提前取得票务培训证书,将给就业带来巨大优势。各位同学应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踊跃报名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