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讯息
  

金通航空培训中心2014年第34期培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14   浏览:次   信息来源:金通网

金通航空培训中心第34期培训班招生简章

2014年各航空公司空中乘务员(安全员)的招聘工作将陆续展开

为满足航空公司招聘需求,金通航空培训中心第34期班即将开班

根据民航市场用人需要,招收应、往届毕业生进行空中乘务员、空中安全员和空港地面服务人员专业培训,男女不限。结业时颁发金通航空培训中心结业证书,结业后向国内外航空公司推荐做空中乘务员(空姐)、空中安全员(空保)工作。

报名条件

1、年龄要求:男女不限,18—23周岁(本科以上学历可放宽至24周岁),未婚。

2、学历要求:系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应往届大专(含)以上学历学生,院校、专业不限,境内学历查验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为准,境外学历需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3、身高要求:女:身高163cm(含)~175cm(含)

                     男:身高175cm(含)~185cm(含)

4、外形要求:五官端正、面容姣好、身材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及纹身。

5、视力要求:男生裸眼或手术后视力应达到C字表0.7以上;女生允许佩戴隐形眼镜。

6、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二寸蓝底近期免冠照片3张。


学期及学费:三个月5000元(含培训费 教材费 食宿费及行李费)。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报名时间:2014年5月5日全天报到。

报到、培训地点:金通航空培训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鸽赤路3号(鸽子窝公园斜对面)。

公交车乘车路线:北戴河火车站乘5路到海滨汽车站转乘34路赤土山站下车东行200米即是;打车20分钟左右。

秦皇岛火车站乘34路到赤土山站下车东行200米即是;打车1小时左右。

山海关火车站乘25路到秦皇岛四道桥汽车站转乘34路赤土山站下车东行200米即是;打车1.5个小时左右。


联系方式:

电话:  0335—4182003  15903393754

QQ:   3146139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