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讯息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基地成立暨初级安检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

           4月24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基地成立暨初级安检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涿州校区)举行,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京冀创新教育学院(涿州校区)党总支书记李希端,广州白云机场民航安检培训教员孙家禧,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就业管理部总经理马强、就业管理部副总经理佘慧珠等领导出席此次典礼。

 

3

李希端书记对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并表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基地是为促进京冀职业教育一体化校企深度融合,由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与公司合作共建,校企双方关于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思路高度契合,结合双方资源优势,一定能达到发展共赢的目标。

 

4

我司副总经理马强高度肯定了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三年校企合作的办学成果,表示在民航强国战略发展的新形势下,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航空服务人才需求量逐年扩大的背景下,依托校方涿州校区良好的区位优势及北京建设新机场和国家发展雄安新区的契机,校企双方必将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民航专业技能型人才,让更多莘莘学子筑梦蓝天。

 

5

 

6

据了解,此次初级安检员培训班的学生是培训基地的首批学员,共计319人。开班典礼上,来自云南交通职业学院和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为未来的学习生活许下坚定地目标。

7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审稿:马强   主编: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