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讯息
  

西北民族大学与我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   信息来源:

 

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认真调研和深入考察,西北民族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并于5月19日,由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彦斌教授与我司董事长焦殿成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北京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共同开办本科学历层次旅游管理(校企合作)专业。

 

官网1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教育科技司副司长李学锋在签约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此次校企合作办学将为少数民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推动民族类高校创新转型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官网15

 

西北民族大学创建于194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创建的第一所民族高等学校,隶属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学校现设有28个教学单位和6个独立建制的科研机构,全日制在校生近三万人,2017年被列为甘肃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官网14

 

此次签约仪式开启了我司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为少数民族的莘莘学子提供了展翅蓝天的新机遇,为新时代民航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对促进民族团结、加强社会稳定具有深远的意义。

 

官网12

 

据了解,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教育科技司副司长李学锋、教育科技司高教处处长杨慕云,西北民族大学副校长王彦斌、教务处处长陈永奎、管理学院院长王泽民,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马强、副总经理梁萍、副总经理安利国、副总经理邱静、副总经理王文婷、副总经理李青谦出席了签约仪式,来自全国二十余所本科高等院校的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官网13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审稿:付晓军

主编: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