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讯息
  

辽宁警察学院关于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艺术类本科)校考加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各位考生和家长:

       报考我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艺术类本科)的考生须参加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校考加试。对辽宁省考生,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连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 北方民族大学、辽宁警察学院、北京城市学院6所高校联合进行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艺术类校考加试,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统一组织专业测试,校考成绩共享,合格的考生才可以报考我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

       报考我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考生请按照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该专业校考加试安排进行报考。2020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考加试采用提交视频作品、体检自检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6日-5月15日,考试时间为:2020年5月21日-5月24日。具体报考信息请考生登录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网https://zs.sau.edu.cn/info/1206/2243.htm查询。请考生按照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材料,熟悉考试内容和流程,顺利完成相关报考工作。

       欢迎报考辽宁警察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

 

 辽宁警察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4月16日   

扫描二维码,快速查看报考信息

 8fb72d3a4d259d660a6a406ae53d65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