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讯息
  

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   信息来源:

 内蒙古师范大学

2020年空中乘务等专业招生简章

办学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

一、学校简介(学校代码:10135

2000年,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自治区团委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在内蒙古自治区团校的基础上,联合创建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学校是隶属于自治区团委的准厅级事业单位。目前,学校整体坐落于占地2000余亩的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内,占地3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近6万平米。现有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5000余人。开设2个研究生业,12个本科专业、32个专科专业,教职工近300人。70年的砥砺前行,青院人正以只争朝夕、敢为人先的精神,为建设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的内蒙古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学生就业

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国际及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担任乘务员、民航安全员或从事机场安检、VIP服务、值机、票务、高铁乘务等工作。我校空乘等五个专业均采用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学生入学第二年即可接受用人单位预订,也可以选择专升本,升学就业两不误!六年来,各专业学生已被大韩航空、韩亚航空、国航、南航、东航、海航、厦航、川航、山东航空、青岛航空、天骄航空等23家国内外航空公司,以及北京首都机场、北京大兴机场、广州新白云机场、呼和浩特白塔机场等30余家机场集团和企事业单位预订或录用。升空率达76.6%、就业率达99%。学校连续四年荣获全国高等学校航空类专业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学生在校期间还有机会赴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留学,进行航空服务语言学习和进修,为自己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教育部高等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航空就业分会会长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航空类专业委员会的副主任单位和秘书长单位。与全国125所院校建立校企业合作关系,在校生已达4.4万余名。公司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单位合作,承办了10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就业推介会,帮助合作院校万余名学子成功就业,圆梦蓝天!

三、招生专业介绍

1、空中乘务专业(专业代码:600405

空中乘务专业自2015年起面向区内招生,主要开设有民航概论、客舱设备操作与管理、客舱安全管理等专业课程。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国际及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或从事安检、VIP服务、值机、票务、海乘、高铁乘务等工作。空中乘务专业现已与厦门航空公司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学生入学后,将有机会与厦门航空签订定向培养协议,实现学生入学即就业、上岗即高薪、入职即高端的目标。

2、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专业代码:600406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主要开设民航安检员基础、民航安保法律基础、出入境管理、航空安全管理等专业课程。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各大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或安全员,或各大机场从事民航旅检、货检、飞机监护、航站区护卫、铁路安全检查等工作。

3、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代码:600112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主要开设铁路车厢服务与管理、高铁运输地理、铁路运输企业管理、旅客服务心理等课程。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各大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或安全员,或

面向全国铁路运输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业,从事乘务、票务、安检等相关管理工作。

4、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代码:600407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主要开设民航客舱安全管理、客舱可疑物品识别与处置、客舱扰乱行为识别与处置、客舱应急防卫与控制等课程。

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各大航空公司从事民航空中安全保卫工作,也可从事航空地面保卫和其它行业的安全保卫工作。

5、旅游管理(专业代码:640101

旅游管理专业主要开设导游基础知识、导游业务、旅行社经营与管理、旅游市场营销等课程。

该专业自2007年起开始招生,已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国内外各大旅游企业、酒店管理企业和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从事经营管理工作。

三、招生计划及报名条件

1)、各专业均汉语授课,面向内蒙古自治区招生,男女不限,招生计划可根据生源情况进行调整,具体以《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专刊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2)、报名条件

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无纹身。

四、报考须知

按照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1、我校以上各专业按高职高专批次录取。

2、凡报考以上各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

国统一考试。

五、收费标准

学费标准: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物价局核定标准收取,8500/年。

六、录取原则

高考成绩达到内蒙古自治区专科普通文理类最低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在高考填报志愿时,填报我校以上相关专业。根据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七、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青少年生态园

邮政编码:010051

招生咨询电话:0471-6609736/6609598/6609792

招生监督电话:0471-4392514/6609709/6609266

招生咨询QQ群:679664426

联系人:姜老师(电话:15500442111

网址:http://qzy.imnu.edu.cn/cms

微信群:

我校以上各专业学生毕业颁发内蒙古师范大学专科毕业证!

我校以上各专业学生享有与空乘专业本科生同等的就业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