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讯息
  

滨州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2021年招生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   信息来源:

 24

听说滨州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2021年要招生了?

 

我校2020年申请的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专业已于2021年2月份经教育部审批公示,同意我校自2021年开始招生。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在山东省组织专业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鲁招考﹝2021﹞1号)要求,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2021年招生统一由山东师范大学组织校级联考,我校共享联考成绩。

25

 

2021年的招考计划是多少呢?

 

 

我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2021年计划290人。其中,山东航空公司与春秋航空公司订单培养90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培养200人

 

26

 

入校后订单生和非订单如何分配?

 

 

考生入学后,有意向者可报名参与山东航空公司和春秋航空公司组织的高管面试、体检与背景调查,结论均合格者进入相应公司订单班学习。

 

27

 

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