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讯息
  

青岛平度华阳中学民办班招生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

 青岛平度华阳中学

民办班(航空定向)招生简章

 

一、报名条件

1. 2021年青岛区域初中应届毕业生。

2.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全身无纹身、无烟疤,无自残性疤痕。

3. 女生矫正视力达到C字表0.5以上,男生矫正视力达到C字表0.7以上(凡视力不达标的考生须提前配好眼镜参加民航专业体检)。

4. 男生身高173-183cm女生身高162-173cm

5. 安全员专业仅限男生报考,空中乘务员专业男女不限。

6. 考生需报名参加学校自行组织的面试、体检、笔试并被录取方可填报志愿

二、项目优势

1. 适应社会需求。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和“民航强国”战略的实施,我国民航业正在由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发展。根据中国民航发展规划,到2030年,我国民航客机将增加到6000架以上,运输机场将达到550个,基本实现地级以上城市拥有通用机场,乘务员、安全员需求缺口10万名

2. 师资力量雄厚。管理团队、各学科骨干教师均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选派,其他均为青岛平度华阳中学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确保文化课教学规范有序、学生成绩达到高考要求;航空专业教师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配备,均有《民航乘务教员资格证》和丰富的民航实际工作经历。

3. 实训条件优越。学校投资3000万元共建航空人才培养青岛基地成为全国范围内第一所拥有航空模拟训练舱的普通高中

4. 未来前景看好。学生就业率、升空率高,且待遇丰厚,空中乘务员、安全员年薪10万左右。

基地合作方——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被誉为“民航人才教育培养的领导品牌”,拥有25年民用航空人才培养经验和成熟的人才培养与输出体系,与104所高校(51所本科、53所专科)、23所中职和普通高中建立合作关系,学生高考专业过关率高,且文化课要求较低。公司还为国内外50余家航空公司输送人才

5. 低分可上普高。学生通过面试、体检和笔试后,符合中考相关要求,获得青岛平度华阳中学普通高中学籍。

考试与录取

(一)考试。采用面试、体检和笔试相结合的方式。

1. 面试。内容包括形体五官、风度举止、动作反应、普通话表达能力、才艺展示。

2. 体检。由民航专业体检队执行《中国民航航空人员体检鉴定标准》统一进行体检。

3. 笔试。面试和体检合格后,参加我校自行组织的文化课考试,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

(二)录取。考生面试和体检合格,按文化课成绩确定预录取名单学生确定被预录取后仍需参加中考,中考成绩作为参考。

(三)时间节点

1. 报名及现场确认。51(星期六)上午800—下午500考生本人或家长(监护人)携带考生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均可)、加盖初中毕业学校公章的民办班(航空定向)报名表、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到校,交验相关材料,缴纳面试费150/),领取准考证。

2. 面试、专业体检52(星期日)上午800—下午500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学校参加面试,面试合格者参加专业体检缴纳体检310/

3. 辅助体检。53(星期一)上午800—1100,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上午8:00前到校,需空腹。

4. 试。53(星期一)下100—500符合考试条件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1:00前,到学校参加试。

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下1:20—2:20语文;2:40—3:40数学4:00—5:00英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