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讯息
  

山东师范大学工作处全力协助学校保障山东省航空服务艺术类统考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在国家政策指导下,本着精准防控、科学防控的原则,山东师范大学工作处全力协助保障 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航空服务艺术类专业统考工作 顺利进行。

2.jpg3.jpg

8.jpg9.jpg

        山东省航空服务艺术类统考工作于 12月15日-20日如期进行。统考工作协助期间,正值社会面全面放开,感染阳性的人员也逐渐增多,其中不乏各地考生们。工作处主任王艳霞带领全体辅导员以及航空艺术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们化身志愿者们不畏惧疫情风险,冲锋在前,零下十多度的寒冷天气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感染者仍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发烧,直接检测阳性等感染症状离开我们的队伍,为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但仍有后续志愿者们逆行而上, 以坚定的决心和顽强的意志,高强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综合素养, 热心服务每一位艺考生,为考生提供服务。

1.jpg4.jpg

        山东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王艳霞也在工作中不幸被感染,但依然坚持完成了此次山东省航空类考试工作。王主任这种冲锋在前,不畏个人安危,带领大家共度时艰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5.jpg7.jpg

        标注一个人灵魂和价值高度的,是心灵的洁净与信念的纯粹;折射一个人品性和禀赋优劣的,是关键时刻的担当与行为。我们做到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