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业师资
  

2020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测试工作培训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为推进“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招考工作顺利进行,12月21日,2020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测试工作培训会议在北京广慧金通总部召开。近百位来自全国各高校招生工作负责人、民航专家参加会议。北京广慧金通董事长焦殿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郝玉萍总经理主持。

1

 

2

北京广慧金通董事长 焦殿成

       焦殿成董事长首先代表公司,对与会领导、专家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他表示,本次会议旨在成立一个由高校和民航专家组成的评委团,按照新专业艺术类招生要求进行专业测试培训。评委团将在明年的招生工作中,公平公正的执行评委任务,确保2020年招考工作圆满完成。

 

3

原民航局团委书记、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会长 王小娟

 

4

北京广慧金通总经理 郝玉萍

 

5

北京广慧金通副总经理兼教学部总经理李青谦

       李青谦副总经理就“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测试依据、招生要求(包括:形象气质、礼仪素质、动作规范、语言表达和才艺展示)及专业测试的行程、形式和评委的组成等几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今年,公司对专业测试电子打分系统进行更新换代。新系统更加先进、便捷,满足各地区和不同院校多元化需求,可以更好的保障招考工作稳定开展。

6 

北京广慧金通招生总监邱静

       会议现场,招生总监邱静为大家介绍了新版电子打分系统功能以及打分流程。公司招生部及网络信息部工作人员组织所有专家和老师们进行实际模拟演练电子打分系统。

 

78910

由合作院校北京城市学院二十名学生配合模拟演练

 

       此次会议,旨在全力保障2020年招考工作顺利开展,公司将与各合作院校共同整合资源,认真执行招考政策,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和招考工作管理水平,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和立体式的招生工作格局。

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