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业师资
  

金通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业务培训班在京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3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jpg

   821日,金通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业务培训班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开班。公司董事长焦殿成、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梁萍、副总经理邱静、副总经理刘雅君、副总经理陈谦、副总经理王文婷、副总经理李青谦、副总经张连军等公司领导及各部门业务负责人出席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青谦主持。本次培训共分三个班,第19期新教师培训班、首期辅导员培训班及本科教材培训班,共有来自48个工作处的176名一线员工及总部的13名新员工参加,总计190人,是公司首次且规模最大的一次新员工培训活动。

8.jpg

 

开班仪式上,焦殿成董事长代表公司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员工表示欢迎,高度肯定了一线员工的努力和付出。同时,回顾了公司21年的发展历程及现有成果,介绍了集团公司组织架构,并对未来的发展目标、发展方向及专业群建设作出展望,对参加培训的员工表示鼓励和期许。

9.jpg

9.jpg

 

公司邀请了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专家作《航空服务现状与发展》的讲话,深入分析了当代民航新态势,客舱服务新发展及乘务职业新内涵。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杨丽华作《以工匠精神塑造企业优秀人才》的讲话,表示应构建工匠精神培育体系,打造人才培养的企业文化品牌。

7.jpg

 

之后,公司各职能部门代表分别介绍了各部门业务。

10.jpg

 

据了解,本次培训根据分班不同,分别设置了切合实际的培训课程。辅导员培训,以“明确自我定位、提升业务技能、注重职业发展”为工作思路,将专家授课、学习研讨、现场交流等多种形式结合起来,培养一支专业化的辅导员队伍;本科教材培训,以公司新开发的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系列教材为基础,邀请行业专家、教材主编以讲座、交流等形式进行培训,以提升本科专业教师的教学研水平,打造金通教学精英团队;新教师培训,以高校民航专业教学设置、专业教师职业形象与行为规范、教学活动的设计与表达、学习转化与实践应用等为主要培训内容,帮助新入职的教师顺利转型,提高其教学能力。

2.jpg

3.jpg

 4.jpg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图片:空姐世界 审稿:李青谦 主编:封祯

分享到: